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是买跳水促销的“老”车,还是等明年新车上市再出手呢?

2020年11月27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月底之前各位朋友都可以进展看车,本次车展上的新车有点特别,尤其是轿车方面都主打加长、升级,各类PLUS新车继续登场,那么这些A+级轿车值不值得等呢?今天茶哥就来一一解析。

01

奥迪A3L

预售价:21-25万

A3换代的同时迎来了加长,新车在设计上更具高级感,分体日行灯、战斗前包围等细节方面都迎合年轻人对于运动化的追求,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高的价值感。此外,新车加长之后,明显实用性是增强不少的。

那等不等呢?明年1月7日就正式上市了,但对比现款A3价格好像又不够吸引,所以茶哥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在二月份的时候关注一下A3L的首月订单和销量,如果爆款了,那么短期内优惠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大家都是观望状态,不妨等一等后续优惠。

02

广汽丰田凌尚&一汽丰田傲澜

这两款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新车,从安全性、动力性以及操控方面都是很有保证的,而且比起雷凌、卡罗拉而言,显然后排的乘坐空间是更大的。要不要买这款车?

茶哥认为有两个关键问题要想清楚,第一个是设计,这两款车显然都是本土化风格,接不接受各自考虑。另一个就是价格,加长显然是增加成本的,另外TNGA架构的新车价格确实比较坚挺,建议大家可以率先出手,否则后续提车周期可能较长。

03

比亚迪秦PLUS

这款车内饰尚未公布,但相信很快就会跟我们见面,参考最近的比亚迪新车,基本可以放心。这款车有2个点足够吸引,一个是全新设计颜值确实更高,二是超级混动技术宣传的百公里3.8L油耗,这一点自然是很棒的,即便不在乎油钱,一箱油跑超过1000km的续航肯定也是很爽的。

接下来就是价格问题了,可以参考宋PRO和宋PLUS的策略,但超级混动技术是存在一定溢价空间的,所以关键还是要看油耗虚实,如果实际工况下能够实现百公里5L的水平,那么可以大胆下手,2年时间基本就回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