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潮流座驾登陆广州车展,年轻人的喜好,这个品牌心里倍儿清

2020年11月27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车迷朋友的关注,再加上广东地区的汽车文化本身就相对浓厚,现场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局面。如果你亲临现场便能发现,广州车展的观众不乏90后,甚至00后,他们的审美喜好,已经是车企战略制定的重要参考。

显然,“年轻化”转型已经是汽车行业公认的事实,不过,能否真正从产品、营销,甚至是更深层次的品牌文化方面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认知,无疑考验着每一家车企的“基本功”。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上汽MG推出了“潮跑新品类”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车系数字曼巴限量版,以及MG领航PHEV,三款车型是否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期待?我们不妨一一来看。

乘势加码,全新MG5个性化升级

11月8日,全新MG5正式上市,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款自称“八万级青奢潮跑”的紧凑车型,起售价仅6万出头,收获无数关注的同时,订单也实现迅速破万。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正式上市,“限量潮享价”仅需10.19万元,带来更大惊喜。

具体来看,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是基于青奢旗舰版车型打造而来,整车在延续家族整体风格的同时,采用了个性化的涂装。核能黄炸街造型配上酷黑拉花,酷劲十足,让人看一眼就热血沸腾。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全新MG5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和大屏中控,令整车的科技感得到较好满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变速箱面板上雕刻了专属杨超越签名,且开机后中控大屏上就是杨超越的真人秀、智能语音采用杨超越真人声音,更有专属AI形象,为车主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配置方面,诸如国内首款雅马哈音乐驾舱、A级车少有的智能驾驶系统等中高端配置,依旧在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车型上得到体现,再加上IoT手机远程车控功能,更能帮车主远程开关后备箱、上锁解锁、开关空调、座椅加热等,足以带来舒适、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原厂改装,第三代MG6引领潮流

提到MG6,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最有资格挑战思域的自主车型之一,第三代MG在外观、动力等方面都保有不小的优势,上市后月销量一度逼近“万辆大关”。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于改装、潮流、速度的追求,第三代MG6车系数字曼巴限量版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

与其他紧凑车型不同,在第三代MG6的销量中,有超过35%的车主选择了“赛道绿”的颜色,独特的品牌标识和个性文化,成为其优势之一。相较而言,作为“出厂即改装”的第三代MG6车系的数字曼巴限量版车型,在采用纯正的运动仿生学设计基础上,严选全球顶尖的纯进口膜,并辅以高科技贴膜工艺,让“赛道绿”、“碳素灰”与曼巴拉花激烈碰撞,形成强大的数字风潮,带来纯粹的潮流炫。

当然,作为第三代MG6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上市的第三代MG6 PHEV同样也提供了“数字黑曼巴”版本,兼顾强劲动力和平顺需求,又拥有炫酷涂装,第三代MG6 PHEV数字黑曼巴限量版也将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智慧担当,MG领航科技感满满

除了以上两款轿车车型以外,今年上汽MG全新推出的SUV车型——MG领航,也新增了MG领航PHEV全新车型。作为家族首款插混SUV,MG领航PHEV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家族新能源阵容,更丰富了车主选择,同样值得关注。

设计上,MG领航PHEV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数字燃动格栅、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带来较强的设计感、高级感、潮流感,轻松俘获年轻人的心。性能方面,它自带全球唯一超燃力,其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第二代10速EDU、75公里超长纯电续航,足以带来超越期待的动力表现。

智能科技方面,MG领航PHEV拥有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在整个驾驶的前、中、后阶段,用电、用油全盘最优化,百公里油耗仅1.3L;搭载全新斑马Venus智行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完备的主动防护设计和被动防护设计,还特别设置了“热失控”预警,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电池符合美国UL2580安全标准、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全球标准给消费者最强守护。

结语:在其他品牌还在针对“年轻化”大喊口号的时候,上汽MG已经实现了与年轻人聊到一起、玩在一起,潮流车型能够获得不俗销量,便是年轻人对其最大肯定。这也难怪,上汽MG骨子里便自带运动、年轻、时尚基因,类似的“新风潮”车型,想必未来也会越来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