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做纯电动车的“名门”,ARCFOX 极狐αT够格吗?

2020年11月27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电动化与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黑马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不断的攻城略地,高端一词也被重新定义。相较于燃油车,高端代表的是强劲的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高端的配置,在新能源领域中,高端则更多的是在于智能化配置的体现。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产品,ARCFOX 极狐αT在今年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这款车从北汽蓝谷诞生,并且还具有麦格纳和华为的助力。那么,想要做纯电动车中的“名门”,ARCFOX 极狐αT够格吗?

ARCFOX 极狐αT这款车的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科幻和动感的,整车的线条都呈现出一种动态的感觉,在配合一些如LED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等,也赋予了这款车非常前卫的元素。整体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

就车内而言,ARCFOX 极狐αT几乎囊括了目前人们能够想到的一切有关智能化车型的配置。这款车不仅具有非常多的车载APP,为车内人员带来诸多娱乐资源。同时这款车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非常全面,当然,这套系统在使用体验上还有提升的空间,比如跟车车距优化、巡航跟车时的车身稳定等。

回到最开始的问题,ARCFOX 极狐αT确实有了高端纯电产品应该有的样子与品质,不仅具有充沛的动力,还有非常多的智能化玩法。哪怕在人机交互、驾驶辅助方面,这款车还有可以提升的地方、偏软的底盘也无法让人完全投入到激情驾驶中,但整体来说作为一款家用车,已经非常出色了。当然,如何让消费者体会到这款车所具有的品质与实力,也是影响这款车市场成绩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