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走老常被哈弗M6种草 直播间订购享好礼

2020年11月27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变身为“网络直播达人”,他们用自己的实力纷纷圈粉无数,消费者对这种营销方式也是喜闻乐见,最主要的是往往会有很多福利在直播间中发放。 11月27日,网通社与哈弗M6携手宠粉并邀请到暴走老常进行直播,直播期间暴走老常为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用车体验,同时还会为广大有购车需求的老铁们送上超值福利。这波优惠和福利您还要错过吗?别等了!快来直播间一探究竟!

网通社本次与哈弗M6的直播合作让消费者们为之心动,另外还有超值购车福利!11月27日,网通社与暴走老常共同进行一场种草直播购车日活动,届时关注暴走老常直播间会有多重好礼以及超值金融政策带给大家,快去观看吧。

此次哈弗M6将为各位小伙伴送上多重大礼,还有“1+5=6”的金融政策以及综合钜惠至高9000元的购车补贴。并且在此政策下,准车主们首付仅需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还能享受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另外,暴走老常还提供千元京东卡,各位准车主千万不要错过此次难能可贵的机会!

在6-8万元家用SUV市场中,各品牌车型汇聚,可谓是竞争激烈,不过哈弗M6凭借着16657辆的成绩,在2020年10月SUV车型销量Top10里获得第九名,用销量证明了自身实力。此次暴走老常将与各地老铁们一起全面体验造型时尚、超大空间、越级配置的哈弗M6,如果老铁们对此款车型感兴趣或者准备下手就赶紧关注暴走老常的直播吧。

如果小伙伴们觉得礼物还不够?还有综合钜惠至高9000元的优惠政策让利给消费者,让准车主们可以享受到最大优惠力度,抢到就是赚到,快快参与到其中吧。

这波”种草“太给力,超值家用SUV哈弗M6首付1.5万起,就能全包落地开回家!

哈弗M6作为此次直播的主角是哈弗旗下一款主打超值家用的紧凑型SUV车型,其年轻、时尚的外观可以带来堪比10万级SUV的颜值体验。在外观方面,哈弗M6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以及龙翼式侧腰线,不仅使整车线条更显流畅,还营造出较为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完全迎合了年轻客户群体的审美需求。而繁星点缀式中网更让人印象深刻,并配合着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展现出锐意进取的姿态。

“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也贯穿了哈弗M6的内饰设计。展翼式中控台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让各项功能操作都触手可及。尤其是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还拥有2680mm超长轴距,创造出了堪比中型SUV的超大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后备箱常规容积808L,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不管是行李箱还是婴儿车都能HOLD得住。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安全的移动堡垒可谓是无懈可击,哈弗M6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同样不含糊。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M6整车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超高强度车身的设计以及激光焊接技术,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当然在主动安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配置,让出行更安心。

此外,哈弗M6还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配合6MT手动变速器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动力输出更加得心应手。

“汽车热心人”暴走老常都被哈弗M6实力圈粉,你们还在等什么?11月27日,赶快锁定暴走老常直播间,一起来场种草直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