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岂止电动,奥迪e-tron解读未来出行

2020年11月27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智享科技·赋电新生。奥迪e-tron是奥迪全面开启电气化产品攻势的首款产品,其诞生于有着70年悠久历史的布鲁塞尔工厂,作为该工厂首款电动车型,奥迪e-tron兼顾了严谨做工与创新设计,在传承家族化车身元素的同时,首次采用主动开闭式八边形单幅进气格栅,并搭配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与贯穿式LED尾灯,重塑豪华电动SUV的设计语言。

作为奥迪品牌的技术旗舰和市场首款纯电动豪华C级SUV,奥迪e-tron拥有行业出色的电动技术,所配备的95kWh大容量电池组采用了三重物理防震防冲击设计,通过智能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始终将电池组温度保持在25-35°C的最佳效率范围,在保障电池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了高效的能量输出,使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70公里,并支持直流超级快充,仅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完全免除了用户的续航与充电焦虑。

与此同时,奥迪e-tron在动力性能与驾控体验方面也上升到了全新高度,其搭载的全新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反应速度较传统机械四驱提高了3倍。Boost模式下,在5.7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而包括自动、舒适、动感、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7种模式在内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则可以全面满足不同路况和驾驶风格需求。

进入车内,奥迪e-tron的4901毫米x1935毫米x1628毫米的长宽高以及2928毫米的轴距,令车内空间十分充裕。同时,车内极具科技感的三屏全触感交互系统,配合e-tron专属的内饰材质、缝线图案和色彩组合,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豪华电动SUV的独特风格。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电动产品,奥迪e-tron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同样出色。其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包括16超声波雷达、1单目、4环视、1远距毫米波、4短距毫米波、1激光雷达、1红外摄像头提供所需数据,可以连续计算出精确的环境模型。

在硬件的支持下,奥迪e-tron的ACC自适应巡航不仅可为驾驶者提供包括加速、制动、保持速度、保持车距,以及灵活应对交通拥堵,并且系统可检测车道标记、路边建筑物、相邻车道的车辆和前方车辆。

更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生而豪华,其源自与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添越同一平台的MLB Evo平台打造,继承了最卓越的品质感和高级感,实现了由内而外的豪华。

面向未来,敢于争先。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奥迪e-tron为未来电动出行赋予百年豪华车制造经验,集独特美学设计、非凡驾驶体验与领先电气技术于一身,让未来出行充满可能,将是当之无愧的电动时代主角。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