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铃五十铃M100油耗每公里不到5毛 ,你心动了吗?

2020年11月27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

“评价一款车好不好,那得用过后才有发言权”,一直将此视为真理的“老司机”高峰对没有用过的卡车从不做评价。相反,当别人问起他用过的卡车时,他必定会知无不言,把自己最真实的用车感受告诉对方。

2020年下半年,在有了车辆置换需求后,高峰喜提新车---庆铃五十铃M100。一段时间的使用过后,高峰对这款车十分满意,他逢人就说,是庆铃五十铃M100让他有了更多底气。

对货主,敢承诺了

高峰在上海市区及周边做倒短运输,运输货物多为普货、快运、快件,虽然运输距离不长,但是货主几乎都对时效有要求。自从用上庆铃五十铃M100之后,高峰的一个重要的变化和喜悦来源就是:敢承诺货主到达时间了。

高峰与庆铃五十铃M100

“我和货主说了几点到就能几点到,也正是因为整车的性能稳定、可靠,驾乘舒适,我才敢给货主这样的承诺,要不然不就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嘛。”

做运输7年之久的高峰是当地运输圈里的“标兵”和“劳模”,讲诚信、守承诺,只要有活儿就出车,随叫随到,全年无休。庆铃五十铃M100的出现让高峰如获挚友,他也觉得自己和庆铃五十铃M100的脾气最相投。

高峰对庆铃五十铃M100十分满意

不得不说,庆铃五十铃M100能成为高峰口中优秀的“小伙伴”,那是当之无愧的。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是庆铃汽车的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五十铃ELF驾驶室和全新内饰,在驾乘空间较以往车型更宽敞的前提下,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时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庆铃五十铃M100有一套高效、可靠的黄金动力系统,五十铃4K发动机+MSB/新一代MYY变速箱+前/后桥,满足用户对更能装、更能干、更能跑、更能享的全能轻卡需求;在稳定性方面,庆铃五十铃M100也不再话下,五十铃先进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度工艺的应用,让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性能在各种温度、各种海拔、各种工况下进行反复的测试,能够达到60万公里无大修。

庆铃五十铃M100内饰全面升级

在庆铃五十铃M100的陪同下,高峰的货运路越走越“宽”了。“货主更愿意找我了,自从M100上路运营之后,每天运营300多公里,一天都没停过呢。”在忙碌中收入提高了不少,货源不愁,以“打工人”自居的高峰乐在其中。

对朋友,敢推荐了

高峰和庆铃五十铃M100的运营状况身边的朋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由此引发了不少关注。

“我很多做运输的朋友都来咨询我这款车用着怎么样,还有不少来我这里试驾的。我把真实的使用感受、数据和他们说了之后,再加上他们的试驾体验,好几个就去找经销商了解价格、售后问题了,购车意向还是很明显的。其中有个喜欢好卡车的朋友刚刚买了几辆其他品牌的卡车,现在也想要再填一辆庆铃五十铃M系列车型呢。”

高峰的用车体验和庆铃五十铃M100的自身魅力,产生了不小的带动作用。那么,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除了出勤率高、驾乘舒适之外,庆铃五十铃M100还有哪些地方吸引着高峰和他的朋友呢?

更多用户选择并信赖庆铃五十铃M100

在和高峰的深入交谈中,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庆铃五十铃M100的油耗每公里不到5毛,日积月累下能省下一笔不菲的燃油成本;庆铃五十铃M100性能稳定,这为高效运输打下了基础,能省下了不少修车成本和因修车不能拉货造成的损失。

高峰表示,按照目前的运营状况,他的这辆庆铃五十铃M100一年多就能收回成本。用卡车是个“日久见人心”的过程,市面上的大部分轻卡可能运营里程10万公里以内时,运营成本相差不太大,但当运营里程超过10万公里后,差距显露无疑。

庆铃五十铃M100运营状况佳

目前,虽然高峰的庆铃五十铃M100运营里程还没有达到10万公里,但是他信心满满。因为身边的正面“教材”太多了,高峰的很多朋友、同行使用的庆铃五十铃车型,运营里程达到30万公里,甚至50万公里时三大件性能依旧稳定、运营状况良好。同时,也正是因为他们,当初购买庆铃五十铃M100时,高峰面临多种选择时更坚定。“庆铃汽车越做做好了”和“同行们购买庆铃五十铃车型的更多了”,这也是高峰近两年的实际感受。

庆铃五十铃M100品质高端

正是源于这些,高峰购买了庆铃五十铃M100,并且有了更多做运输的底气,后续又强烈推荐朋友购买。想必这样的连锁反应,不少庆铃汽车的“钟爱粉儿”们都经历过,庆铃汽车就是这样一步步赢得越来越多老司机的欢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