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插混同时销售,长安UNI-K将推出PHEV车型

2020年11月27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K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此后,UNI-K燃油车型和PHEV插混版将同时销售,PHEV插混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据悉,长安UNI-K燃油版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这样的设计未来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标志性元素。UNI-K犀利的前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的设计,日间行车灯将被设计在前保险杠下方,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融入其中,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与21寸轮毂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极富冲击力,也使其SUV基因更为突出。车身尺寸方面,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车尾部分,UNI-K尾灯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不规则几何图形点缀,科技感十足。新车尾部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同样是承接Vision V概念车超级符号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