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轮到割国外韭菜了?首批3500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至欧洲

2020年11月2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降价“割韭菜”的做法向来被消费者津津乐道。

早在今年5月初,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Model 3降价,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前售价由32.38万元降价至29.18万元,再享受2.025万元的补贴后,最终购买价格降至27.155万元,不少车主大呼“上当”。

不过在5个月之后,特斯拉又一波降价则是彻底将“割韭菜”的做法贯彻到底了。十一期间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从27.155万元降至24.99万元,国产长续航后驱版售价则是从34.405万元降至30.99万元。

连续降价引起了不少特斯拉老车主的反对,不过也架不住后来者大呼“真香”,看着Model 3的销量涨幅持续增大,特斯拉官方估计偷着乐了。

而近日,特斯拉则将镰刀挥向欧洲。11月27日,装运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托斯卡纳号货轮,于当地时间26日抵达比利时泽布吕日,将在欧洲进行销售。

事实上,早在10月底,特斯拉上海工厂便宣布向欧洲出口7000辆国产Model 3,托斯卡纳号货轮上装运了其中的一半3500辆。

目前来看,由于国外新冠疫情依旧肆虐,国内疫情防控及时,特斯拉未来一段时间或许会将生产重心放在国内工厂,保证特斯拉汽车的正常生产,特斯拉想欧洲出口国产Model 3的数量在未来一年会大幅增加。

根据最近的报道指出,特斯拉将在2021年在上海工厂生产55万辆汽车,其中约11万辆将运往欧洲。届时会不会是一波欧洲“割韭菜”之旅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