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混动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20年11月27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了,作为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会有很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车企旗下奕泽混动新车首发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外形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既保证了车辆的高品牌认知度,又整合了新的设计元素。独特扩展式前大灯设计,结合AHB自动调节远灯效果,拓展视野,更有LED流动式转向灯,提高识别度。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其具备了极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是整车最夸张的,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居然沿用到量产车上,这使得奕泽看上去更像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产品。

内饰方面,奕泽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环保式驾驶舱,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无处不在的考究材质与精湛匠心工艺,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感及细腻触感。中心配备超大中控屏,具有10多种实用功能,充满科技感。大面积的蓝色镀铬装饰缝线,突出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彰显潮流气质。

动力方面,全新一汽丰田奕泽混动将搭载与雷克萨斯UX一致的2.0L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