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让消费者加价购迈巴赫GLS,无良奔驰简配了GLS为2.5T

2020年11月27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辛苦打拼20年的你如今已小有成就,想要购买一辆豪华品牌的大型SUV供家庭和个人出行使用,你看中了梅赛德斯奔驰GLS,而这个时候恰逢2020年广州车展,此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02.80-129.90万元。你一看价格挺合适的,准备下手,但是仔细一看,新款GLS却简配成了2.5T直列6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GLS 450最大功率367马力,GLS 400最大功率313马力,而2020款售价103.8万的车型还配置的是3.0T 367马力的发动机。动力排量降低,功率降低,偏偏价格还没有降低。你,怒了,觉得奔驰无良,在收智商税。

你觉得2.5T的奔驰GLS太不“奔驰”,但是又不想放弃奔驰这个三叉戟星辉标志,毕竟是豪华品牌,最后一丝热情又促使你继续了解。原来,一切原因都是因为奔驰为了让消费者加价购迈巴赫GLS,无良奔驰才简配了普通GLS的动力为2.5T。

浏览了新款GLS上市,你觉得很不OK,而当继续看奔驰新闻的时候,你发现,原来奔驰还推出了一款新车——迈巴赫GLS。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瞬间你觉得,多花50多万买一个迈巴赫版本的GLS,得到了可不止50万那么多的虚荣感和面子,迈巴赫毕竟是迈巴赫,再好的奔驰S级不也比不上入门级的迈巴赫吗?毕竟一个鸡头凤尾的选择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了凤尾。而迈巴赫GLS可不算是凤尾,是名副其实的豪华大尺寸SUV,贵50,值了!

正当你骂了奔驰又转头感谢奔驰的时候,你又开始骂奔驰了。

因为你从网上了解到,迈巴赫GLS需要加价提车,其中顶配GLS 600礼尚版提车需要在官方指导价273.8万元的基础上再加一辆奔驰G500,这也意味着需要加价超过162万元,新车最终的落地价格在500万左右。这个落地价和你当初的预算偏差了近400万,现实的当头一棒让你懂得了迈巴赫永远是迈巴赫。当你看最低配的时候,你也发现要加价超过67万,加价幅度可以买一辆顶配5系,你怒了,觉得奔驰不把你当人,并且把你挣的钱当纸,但是你没办法,只能灰溜溜的购买2.5T的奔驰GLS。

后来你想,为什么如此加价奔驰还这么有市场呢?原来这一切都是消费主义盛行导致的,当少数人掌握了高端商品的买卖时,消费主义盛行时代即使大多数人买不起,但是他们依旧会认为买得起的那部分人拥有的才是最好的,并且自己买得起富人买得起的东西,自己也就成了富人了。而买不起的人则会退而求其次,比如像你一样购买了低一级别的GLS,毕竟都叫GLS,这样你也会觉得离富人近了一步,而连GLS都不买不起的人,只好买S级、E级、C级甚至A级,毕竟,都是奔驰,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