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腕表 | 耀木华彩

2020年11月2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多家腕表品牌凭借全新时计

杰作再次绽放,

迸射出熠熠华光。

宝格丽Gérald Genta Arena双逆跳运动腕表

2000年,宝格丽收购天才设计师Gérald Genta所创立的同名品牌。如今,宝格丽荣耀呈现Gérald Genta Arena双逆跳运动腕表。全新时计佳作采用光滑宽阔的弧形磨砂钛金属表圈和以厚实圆润造型著称的Arena表壳,展现了Gérald Genta品牌不拘常规的制表精神。2020款全新Gérald Genta Arena腕表在12点位置设有跳时显示窗,而分钟则通过深灰色表盘上半部分的拱形区域进行显示。分针每经过60分钟,便会逆跳回数字0。较小的拱形日期显示窗位于6点钟位置,与上方的分钟显示区域和谐呼应。全新腕表搭载品牌自制的BVL 300双向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可达42小时,其内部精密复杂的机械运作透过防划蓝宝石玻璃表背一览无遗。腕表采用黑色哑光鳄鱼皮表带,搭配钛金属针式表扣。此外,Arena腕表还以其经典隽永的米老鼠表款设计闻名遐迩,生动彰显了制表大师的盎然童趣。通过米老鼠腕表,杰拉德·尊达(Gérald Genta)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不羁天性,将自由的创意灵感与精准的制造工艺融为一体,为制表艺术注入缤纷奇趣。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597日期逆跳腕表

宝玑发布了其2020年新作——Tradition传世系列7597日期逆跳腕表,该枚新作为其机芯及所有架构提供了一个开放的视野,且不仅显示时分,亦带逆跳日期显示。型号为505Q的自动上链机芯被置于外缘饰有钱币饰纹、直径为40毫米的白色金表壳内,配备反向直线杠杆式擒纵机构,带硅质擒纵叉,搭配硅质宝玑游丝。8点钟位置的中心轮对应于位于4点钟位置同样尺寸的摆陀机构。其配备了著名“降落伞”避震装置(Pare-chute),该装置由宝玑大师发明,是当今所有避震装置的先驱,亦是Tradition传世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另一独特之处是位于12点钟位置的偏心时分表盘,由金质材料制成。为达到平衡的美感,逆跳日期显示位于3点钟位置和9点钟位置之间,而经巧妙设计用于指示日期的弧形指针则于垂直平面上移动,与颇具几何设计感的机芯协调一致。获得专利认可配备的调节器可以对日期显示指针进行微调。该日期指示的指针采用多层次设计,确保逆跳时能跨越机芯零件上方。于10点钟位置,可使用旋入式的调节器。腕表配备的小时刻度圈采用罗马数字时标,边缘饰以精美的巴黎鞋钉纹玑镂刻花图案,以映衬蓝钢宝玑指针。

法穆兰Vanguard™ Revolution 3 Skeleton腕表

近日,法穆兰推出VanguardTM Revolution 3 Skeleton腕表。抢眼镂空机芯设计,搭配时尚黑色镂空桥板和红色铝制指示器,将机械运作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传统陀飞轮只能降低腕表处于垂直方向时的重力影响,而三轴陀飞轮可校正各方位的重力,这一复杂的传动系统是技术上的奇迹,也是高级制表业的复杂创造之一。

VanguardTM Revolution 3 Skeleton采用高度复杂装置,三轴陀飞轮位于机芯下半部,在三个框架内分别以1小时、8分钟、60秒的周期缓慢转动,令走时精度更加准确。陀飞轮采用固定齿轮,通过框架的旋转为平衡摆轮提供动力,使之保持每五秒一次的振频。拥有三个框架的VanguardTM Revolution 3 Skeleton需要克服更大的传动系统阻力。为此,Franck Muller法穆兰赋予机芯10天的动力储存,还为8分钟框架及60秒框架配置逆跳指示,分别位于4时和8时位置。此系列腕表首次采用Vanguard表壳,正反镜面均为弧面蓝宝石水晶,美感独具,彰显三轴陀飞轮的华丽精致。

欧米茄超霸系列“史努比奖”50周年纪念腕表

1970年10月5日,

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荣获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颁发的“史努比奖”(Silver Snoopy Award)。

50年后的今天,为了纪念这一传奇历史,

欧米茄荣耀呈献全新超霸系列

“史努比奖”50周年纪念腕表。

备受喜爱的史努比在这款腕表的设计中至关重要,它首次以银质浮雕勋章的形式呈现于9点位的蓝色小表盘。腕表的银质表盘上采用激光技术镌刻有“Ag925”标志,搭配经蓝色PVD技术处理的立体时标与经典的超霸“月球表”风格的指针。腕表表背的设计妙趣十足!这一次,史努比坐在黑白漫画描绘的指挥服务舱 (CSM) 中,具有“魔力”的指针引领其绕月航行。当计时秒针开始运转时,史努比就像阿波罗13号上的宇航员们一样,绕着神秘的月球背面展开一场探索旅程。月球表面采用独特的微结构制成,并经金属喷镀技术处理,逼真地呈现于透明的蓝宝石玻璃表背之上。腕表配备蓝色尼龙针织表带,与表盘的蓝色元素相呼应,甚至在表带内衬还饰有阿波罗13号任务的航行轨道。腕表采用42毫米精钢表壳,其灵感源于第四代超霸腕表,也就是1969年宇航员首次登上月球佩戴的超霸腕表。腕表测速表圈采用蓝色氧化锆陶瓷材质,其刻度采用白色珐琅制成,并设有早期超霸表款标志性的“Dot over Ninety”。

雅典表全新限量版Sparkling Blast高级珠宝腕表

雅典表惊艳推出一款全新时计——Sparkling Blast高级珠宝腕表。这款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仿佛由千百片“裂冰”交错而成。宛如腕间流转的一道耀眼光芒,这款全新甄选之作,采用白金材质打造,限量推出三枚白色橡胶表带款和三枚深蓝色鳄鱼皮表带款。腕表通体镶嵌211颗美钻,总重13克拉,颠覆性运用了85种各具特色的钻石切割方式。雅典表标志性的“X”框架造型上缀满了以精工直接嵌入腕表盘面的闪耀钻石,流动的华光为腕表更添优雅奢华的魅力。折叠表扣上镶有总重1.22克拉的钻石,闪烁出璀璨光彩。表冠、表圈和时标亦精心嵌饰手工切割钻石,每处细节都称得上是饱含匠心的艺术之作。这款腕表防水深度达50米。此外,这款全新时计杰作也延续了Blast腕表系列的设计精髓。UN-172机芯搭载铂金微型摆陀,小巧的结构中蕴藏着强劲动力,具备三日动力储存。这枚45毫米直径的镂空腕表还配备自动上链硅质飞行陀飞轮,以2.5赫兹的频率澎湃律动。

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青铜腕表

名士克里顿俱乐部青铜腕表在去年四款颜色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版本,新款腕表以绿色单向旋转青铜和铝质表圈,搭配全新乳灰色表盘,赋予了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时计独具一格的新复古魅力。表壳直径为42毫米,抛光/缎面打磨的青铜表壳随着时日逐渐产生古雅的光泽。仅10.3毫米厚度的表壳中,搭载着一颗自动上链的瑞士制造机械机芯,具有每小时 28800 次振荡的高频(4赫兹)功能。

青铜材质的旋入式表冠、单向旋转计时表圈、高达10 ATM (100米)的防水性能、防刮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一切精心设计均凸显出克里顿俱乐部青铜腕表的极致运动风格,也使之更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场合佩戴。正如该系列的特色,精钢旋入式表背的全覆式底盖上也装饰了克里顿俱乐部系列的专用徽标。该款腕表搭配灰色小牛皮表带,并赠送一条额外的黑色“All Road”小牛皮表带。每一条表带均配备针式表扣及精钢扣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