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距离年轻人最近的一辆跑车!全新BRZ官图发布,直线狂虐GTI

2020年11月27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 BRZ 的官图,并且公布了诸多信息。首先,全新BRZ仍基于现款BRZ平台打造而来,但内外设计、动力、车体刚性等等都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BRZ采用了全新设计,相比较现款车型来说更加的饱满,但也有人觉得不如老款犀利。车身侧面的轮廓基本上和现款BRZ一致,但配备更多的空气动力套件和18寸的轮圈的新车,看上去比老款更加立体;车尾造型有些神似NSX,但中置倒车灯明显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质感相比现款要强很多,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很分明,液晶仪表、支持Apple CarPlay的Starlink多媒体系统,增强了车厢的科技感,并且同时更加方便日常使用。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证乐趣,新车依然采用了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全新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0匹,最大扭矩249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BRZ的到来比很多人预料的都要更快,针对动力、内外设计等提升,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新鲜感,内饰质感、科技感均有大幅提升。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斯巴鲁暂时还没有引入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