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北京现代新款ix35即将上市,长城俄罗斯发动机工厂奠基

2020年11月27日 20:33:07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ix35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在上周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新款ix35已正式亮相,其外观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包括大尺寸格栅、开眼角大灯等,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动力方面,新款ix35将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

新宝骏E300小Biu将在12月中下旬上市,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6.58-8.58万元。新宝骏E300小Biu基于新宝骏E300打造,支持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等。

大众汽车官网表示,大众汽车CC及CC猎装版eHybrid插混车型正式开售。据悉,新车纯电行驶距离分别为59公里及57公里,而综合续航里程均超过900公里。另外,大众汽车CC插混车型起售价51064.37欧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CC猎装版插混车型起售价51927.06欧元,约合人民币40.69万元。

▪ 日前,大众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的海外测试谍照曝光。从曝光图可以看出,新车应该就是大众SM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可靠消息称,新车未来将会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定位旗舰SUV产品,可以看做是上汽大众途昂的姊妹产品。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最迟不会超过2021年第一季度。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黄埔工厂将为代号为2LN的车型导入激光焊自动化设备,该车型似乎为广汽本田版的全新思域。11月18日,本田全新思域三厢版正式首发,而全新思域的广汽本田版最快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投产,外观将迎合国人口味,进行适当改造。

▪ 当地时间11月25日,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发动机工厂举办了奠基仪式。该发动机工厂位于其俄罗斯图拉工厂内,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规划年产能8万台发动机,计划2022年底前完成建设投产。未来,长城在俄90%以上销售车型均将搭载本土生产的发动机。

▪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高层透露了广汽传祺2021年产品规划。按照广汽官方的产品规划,广汽传祺首款轿跑车型EMPOW55预计将在2021年年中上市,而传祺GS8的换代产品将在明年推出。除此之外,传祺GS4、M6或也将有新款车型推出。

▪ 近日,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中的建设项目环评公告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将新建10万台套新能源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目前,上述项目正在向公众征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日。零配件工厂的建成将为恒大汽车提供有力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