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春天来了吗?现代最新SUV预告,车尾挺勾人

2020年11月27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

针对欧洲市场,现代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 Bayon,命名来自法国一座名为 Bayonne 的城市。Bayon 为现代在欧洲市场的第 5 款SUV产品,以旗下小型掀背车 i20 为基础,未来主要对手会是福特 Puma、丰田 Yaris Cross 等,目前原厂仅释出一张局部照片和部分消息。

Bayon 主要是为了欧洲市场打造,因此暂时没有在其他市场,甚至包括韩国本地上市的计划。Bayon 将成为 现代 欧洲休旅阵营中最小的车系,其定位在 Kona 之下。命名来源 Bayonne 这座城市为法国户外活动重镇,现代希望借此传递新车注重生活风格的特性。

以车款定位还有尺寸来看,Bayon 预料不会有大规模变化,也就是说车辆外观应该还是会按照 现代 目前的品牌设计语言与机械结构。但是否有机会像 Kona 一样推出纯电动版本 Kona EV?考量明年即将推出的 Ioniq 5 EV 小型纯电新车,尺寸大小与 Bayon 相近,因此可能性并不高。这代表 Bayon 将仅提供汽油引擎设定,现代 在欧洲小型车级距有 1.2 升自然进气引擎与 1.0 升涡轮增压轻油电引擎可选,前者最大马力为 84 匹,后者则有 99 匹与 118 匹两种动力设定。变速箱可能搭配 5 速或6 速手动,以及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目前还没有更多外观与内饰照片曝光,可以预期的是如同 Kona 一般充满年轻、运动气息,是一辆适合年轻人从事户外活动的跨界小型SUV。Bayon 预计于 2021 年中上市,随着发表日期接近,现代 表示还会公布更多相关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