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都10年没改款了,总算,大改款消息来了

2020年11月27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被车迷暱称「大牛」的 Aventador,马上就要在 2021 年 3 月迎接 10 岁生日了,因此市场上一直有着各种关于后继车的传闻;不过,日前在一场 Huracán STO (Super Trofeo Omologato) 的发表会中,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长 Maurizio Reggiani 不仅透露 Aventador 的后继车最快 2021 年 (之前还曾传出得等到 2024 年) 便会现身,还证实了该车将搭载以 V12 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和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油电动力!

Maurizio Reggiani 表示:V12 已经是兰博基尼历史的一部分了,所以 Aventador的后继车款一定得搭载 V12 的引擎,但是为了符合油耗与排放的法规要求,这款新车将配备油电混合动力。Maurizio Reggiani 接着说到:这台全新 V12 引擎将不会搭配涡轮系统,而是以电动马达来弥补扭力不如涡轮引擎的缺失,并换来较现行 Aventador 更为亮眼的输出数据。

也就是说,最快 2021 年就会发表的 Aventador 后继车在植入 V12 自然吸气油电动力后,不只将可获得超过 Aventador SVJ 的 770 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也会突破 720N.m,并可在 2.8 秒内就由静止冲刺至时速 100 公里、拥有超过 350 公里的极速,无愧当家「大牛」的封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