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排面,配置高!12万起买豪华运动SUV,真香

2020年11月27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都说汽车买得对,省下装13费。因此如果现在买车,到底是买台十几万的车,再过几年换个二十几万的车?还是直接咬咬牙买台二十几万的车,多用几年?当然啦,如果你是壕请随意,但如果你是预算刚刚好,那可就要想清楚了。即使预算有限也别急,接下来一起看几款有排面,配置高(无一例外,统统(至少)标配胎压监测)的豪华运动SUV,最低12万起,是不是正和你意?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

推荐理由:外观造型延续沃尔沃风格;动力系统具有竞争力;可定制各种高科技配置(全系标配胎压报警、主动刹车);起售价格更经济实惠;车内储物空间丰富

沃尔沃XC40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0.16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6.71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6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沃尔沃XC40近一个月售出2262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沃尔沃XC40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1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动力。

不足之处:中控信息娱乐系统太复杂;内饰跟豪华SUV相比不是很好

宝马X2

指导价:26.68-32.98万

推荐理由:运动风格外观,迎合年轻一族的喜好;2.0T动力不错;配置够看(全系标配胎压显示、缺气保用轮胎)

宝马X2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0.42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7.58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宝马X2近一个月售出2339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宝马X2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9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动力。

不足之处:后排头部空间较小;座椅填充较硬;动力虽然输出平顺,不过高转速稍显乏力;价格相比X1竞争力不强

WEY VV5

指导价:12.58-14.78万

推荐理由:外观内饰好;配置高(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加速强劲

WEY VV5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2.05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9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3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WEY VV5近一个月售出2074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WEY VV5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77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动力。

不足之处:后备厢空间小;悬架减震不舒适;胎噪大

领克02

指导价:11.98-18.88万

推荐理由:颜值高;加速强劲,动力足够,操控给力;性价比高(全系标配胎压报警、道路救援呼叫)

领克02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2.77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2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1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领克02近一个月售出1745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领克02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7分,得分最高的:动力、外观。

不足之处:车机不好;悬架减震不舒适;空间小

互动:

你买车更注重哪些方面,品牌?空间?实用性?亦或是皆有?

往期回顾

2.0T入门配,7座放倒当床睡,15万买这些国产SUV,合资羞愧!

销量高优惠大,20万买合资SUV,这三款超值!

吊打BBA!论动力,这些国产SUV没怕过谁!最低12万带走

最低7万,每公里4毛,开五年不亏,这些家轿火了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