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美瑞欧规版官图发布,前脸似亚洲龙,换装悬浮式中控屏

2020年11月27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全新凯美瑞上市至今,已有三年时间了。其凭借良好口碑和不俗实力,在B级车市场取得不错成绩。市场的需求在瞬息万变,凯美瑞也迎来了中期改款。继美规版发布后,欧规版新款凯美瑞也发布了官图。

通过和之前曝光的国产版申报图做对比,未来国产版新款凯美瑞在外观上和欧规版基本保持了一致。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新款凯美瑞变化有多大?

首先是外观部分,新款凯美瑞欧规版的前脸更接近亚洲龙,看起来更为夸张且激进。主要体现在格栅和通风口的尺寸上,做了加大。但整体来看,新款还是保持了“X形”的前脸造型。结合到国产版申报图来看,二者在设计上基本是一致的。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新款凯美瑞同样将提供两种外观,分别是普通版和运动版,前者格栅为一体式,内部采用横向装饰;而运动版采用的是分体式格栅,其两边通风口尺寸变大,给人更为夸张的感觉。

国产版申报图

国产版申报图

再来看看轮毂方面,欧规版采用了全新造型,为双色多幅式,看起来更偏运动。这一改变同样体现在国产版上,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国产版新款凯美瑞同样用到了这样的轮毂造型。

最后是车尾,新款凯美瑞和现款的设计基本保持了一致,而国产版同样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两个版本在排气布局上有区别。普通版为双边单出,而运动版为双边双出排气。

国产版申报图

国产版申报图

通过以上信息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外观方面,国产版和欧规版没有大的区别,此外,新款凯美瑞在向亚洲龙靠拢,风格上更为夸张。此外,作为一款B级车,新款凯美瑞更偏向运动。

内饰部分,目前国产版并未透露相关信息,但从外观一致来揣测,国产版新车的内饰应该和欧规版大体是一致的。从欧规版官图来看,新款凯美瑞最大变化在于中控屏,现款车型为嵌入式,和中控台是一体的。

而新款凯美瑞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暂且不说哪种造型好看,就人机工程学而言,这种“立屏”更利于驾驶员平视前方。而屏幕尺寸方面,参考美规版,其分为7英寸和9英寸两种,分别对应低配和高配车型。至于国产版将会是什么样,还得等到消息的进一步确认。

现款凯美瑞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美瑞在车机系统和智能驾驶两个方面会有一定提升。比如支持Apple CarPlay,同时,车机娱乐系统也有升级,运行速度会更快。而智能驾驶方面,新款凯美瑞还会搭载丰田TSS 2.5+安全系统,整体安全性会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现款保持一样的动力规格,欧规版仅有2.5L混动版可选,而国产版依然是2.0L、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三种选择,和现款是一致的。

现款凯美瑞

阿川评车

中期改款的凯美瑞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内饰中控屏、车机系统软件、驾驶辅助系统几个方面做了调整和升级。对于一款本身有着较强产品力的车型,做进一步优化,带给消费者的是更好的体验。期待国产版新款凯美瑞能和我们尽快见面,后期关于新车的相关资讯,我们也会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