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9万起,豪车设计水准,又一款国产中级车要崛起了?

2020年11月27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奔腾,这个存在感不怎么强的自主品牌在近日带来了旗下第三代奔腾B70轿车的更新,可能很少有人知道这款车型诞生自2006年,它应该算是当时自主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重磅级存在,也是红旗在开启民用时代之前最能代表一汽自主实力的车型。第三代虽然在很多地方采用了拿来主义,但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颇具性价比的好车,具体如何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看到奔腾B70外观的第一眼,相信很多人都会惊呼,凯式豪华,论颜值这台车在国产车中确实能称得上好看。这个"雨滴"样式的中网镀铬装饰就已经很有自家的设计特色了,而且一个车灯设计参考了凯迪拉克并不能全盘将其否定,总体上给人的感觉大气沉稳,况且这是一台起售价十万出头的B级车,在这个价位给到不输豪华的外观真的也没什么可杠了。

接着就是车身结构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轿跑的姿态给这台车带来的运动属性也完美切合了年轻人的时尚追求,结构优势带来的掀背式后备箱在容量也远胜很多同价位车型。车身比例4810*1840*1455mm,比吉利最近推出的星瑞要长上一些。

内饰不论设计和工艺同样也做出了同价位的领先水平,数字化座舱极其科技,尽量减少物理按键,两块相连的大屏幕、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都迎合了年轻人审美,且内部集成了奔腾D-life5.0系统,具备语音识别、数字钥匙、车载WiFi等功能,奔腾T77上面出现的虚拟人工智能投影同样也没有缺失,这算是一大卖点。

动力方面自然也是这款车最有价值的一个卖点,在刚刚公布的"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获奖名单当中,一汽红旗1.5T发动机当选。该1.5T发动机也同时装备在了这台奔腾B70,其39.06%的发动机热效率,几乎达到了目前世界范围内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天花板水平。输出功率上,最大可以达到169马力和258牛米的扭矩,在世界上都属于一流水平。

虽然国产B级车仍在用以价换量的方式开拓市场,但这款奔腾B70做出了足够媲美主流B级轿车的质量,豪华的外观和新颖的设计与10.99万元的起预售价,都极具爆款潜质,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技术实力日益剧增的一汽带领下,奔腾会出现更多令人惊喜的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