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 提升后排智能网联体验

2020年11月28日 06:15:03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上汽大通MAXUS在国内商用和家用MPV领域颇有建树。自从推出上汽大通MAXUS G10正式抢占乘用MPV市场后,又相继推出了上汽大通MAXUS G20,20多万的价格,无论家用或商用都合适的霸气外观,丰富的配置水平,让上汽大通MAXUS G20上市后获得了很好的销量。而现如今,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2021款G20,除了针对设计上的微调以外,还着重升级了第二排乘客智能网联和人机交互体验,当我试驾过后我认为,这是一次相当靠谱的升级。

外观细节微调,看上去更霸气,内饰延续老款设计风格

小结:

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本次主要的设计变化在于外观,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无论是商用或是家用都能压得住气场,这也是当下主流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至于内饰部分,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年轻化的设计+双色配色、上乘的细节选材、视觉效果出色的内饰氛围灯以及舒适的座椅,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的内饰体验在同级绝对属于一流水准。

最重要的升级点在于第二排配置,首次搭载“蜘蛛互联-网中网”系统,后排乘客可享受独立丰富的智能网联和人机交互体验

小结:

配置部分是本次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最大的升级点,新车着重升级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无论是娱乐或是办公都能满足你的需求,通过官方APP还可将手机变身为遥控器,对于一款MPV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提升后排乘客体验,而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本次的升级可以说很好地迎合了当下的潮流。

空间是真的大,这也是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一大卖点

车内空间一向是上汽大通MAXUS G20车系的强项,新车的轴距接近3.2米,车身长度超过5米,属于标准的中大型MPV范畴,车内空间自然不在话下。

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车内的储物格数量非常多,例如车门处不仅提供放水瓶的储物格,还设计了放手机的储物槽,前排中央通道下方也设计了容积可观的储物空间,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和第二排座椅扶手内分别提供两组杯架,且为第三排乘客也设计了专属杯架和储物槽,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很轻松。

小结: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的空间表现你丝毫不用担心,无论车内乘坐空间或是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拆卸,无论商用还是家用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

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堪称绝佳组合,驾驶质感表现出色

小结:

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的动态表现给人很强的高级感,高效的2.0T发动机搭配传动效率出色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这套组合无论技术层面或是使用层面都属于很高的水准,稳健的底盘质感和易于驾驶的特性,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快掌握。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本次在售价上几乎没有上涨。在此前提下,新车依然带来了不少新意,除了设计优化等常规操作以外,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幅加强了后排乘客的娱乐和人机交互体验,放眼同级的竞品车型,针对车内后排智能网联、前后排乘客互通等方面进行升级和优化的产品目前并不多,上汽大通MAXUS新款G20本次的升级算是很好地迎合了潮流和时代,势必能大幅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