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宫最怕的事已发生?“美国失败”突然在国际炸锅,中方立场明确

2020年11月28日 06:21:04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美国总统大选已经接近尾声,对于谁能赢得桂冠的局面也已经有了初步的分晓。而这边政党局面的更迭并不影响美国线下所发展的一系列事物的进程,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海军在波斯湾境地附近部署了近两个月的航母打击群动身前往联合演习地,将会与印度海军碰头,一起召开相应的联合部署,而在双方联手进行部署的海面上,中国的军舰就停在不远处与美印相对,对于这样尴尬的处境,一时之间也是令人十分玩味。

白宫最害怕的事已经发生?

据报道,如今美国的空军国防力量已经严重不足,其内亏空的程度源于过度使用美国军力,美国空军过度的消耗战斗力导致在面对中俄军事武装对抗时显得力不从心!在没有相等的武力之下,美国甚至没有办法拿出相对的空军力量去执行任何任务!

尽管美国财政用于下一年的军费相比较之前多出许多,但是空军也只能满足近62%的进攻,过多的力量要求还是没有办法完成,如今这已经是白宫最害怕的事情了!而相比较这一问题还有一个便是美国空军的培养对策, 美国用于训练的空军根本就没有达到可以作战要求的军人可以供其使用。在美国媒体公开的多份报告中都可以明显看到美国的弱点。

"美国失败"突然在国际炸锅

一直以来,美国都不愿意承认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皎皎的明珠,对于中国的崛起,美国感觉如临大敌,不是想着要与中国进行合作一起实现互惠共赢,而是一味的想要对中国进行强硬的打压。从拉拢日本、印度以及澳大利亚开始,美国的野心恰巧说明了其绝对的失败,其满满的野心导致了其在国际的风评越来越差。

近年来美国一直要求其他国家对中国与美国两个国家的立场选择站队示好,美国希望能够怂恿其他国家对中国采取孤立政策的行为引得国际炸锅,美方不希望中国得到任何一个国家的庇护,因此美军不择手段的对中国进行恶意抹黑,希望能够试图对中国进行有效遏制。

但是美国还是太过于小看中国的实力!一直以来,中国都秉承着国际友好合作共处的原则,与国际上的国家进行友好合作,但是美国的种种污蔑已经给中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中方希望美方能够早日明白其无理错误的行为,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双方国家如果因此展开不必要的国际纠纷,这就是得不偿失的局面。

中方立场明确

据报道,美国兰德公司和美国政府在此前的公告中表示,美国的空军力量正在被过度使用并面临维护不足等问题,在新一轮冷战中所需要应对中国与俄罗斯期间,美国甚至都没办法拿出足够的空军力量用于执行各种任务,这对美国而言无疑是异常艰难的一步。其实一直以来美国都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假想敌,而中国的立场十分明确,早就对美国进行劝说,即使中国再强大,也不会在世界称霸!

与美国的霸权主义思维不同,如今的中国影响力已经漫步全球,中方不需要任何势力威逼的强求,中国依旧会尽力维护世界和平安全。与世界上的国家友好合作共处,不做用权利来利用其他国家的强权霸主,这就是中国异常明确的攻坚立场,永不会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