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将迎来最强对手,2.5T+8AT,还有7座可选

2020年11月2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

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途胜之后,现代汽车近日又发布了最新改款的胜达,预计国产版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虽然距离新一代胜达上市还不到两年时间,但这次的改款来的还是很及时的。毕竟胜达目前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不佳,其实胜达进入国内市场还是比较早的,曾经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大空间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为后来的国产版车型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国产后月销量基本在7000辆左右,最高时可达上万辆,也是一款曾力压过汉兰达的车型。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优化,胜达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差,尤其是第四代车型上市之后,销量更是差到了极点,如今月销量基本也就三位数。

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外观造型太过个性,第二就是终端优惠过低,如今韩系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以价换量,虽然胜达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售价并不算高,但优惠较低,在价格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优势。如今新款胜达要来了,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协调,一起来看看吧。

新车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实际上现款胜达的前脸已经足够大气,但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网状格栅造型更加突出,两侧依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部分日行灯更细更锐利,下部大灯位置上移,和中网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炫酷。下格栅同样进行了加大,并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搭配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粗犷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细节上新车对C柱造型进行了调整,没有使用隐藏式设计,熏黑的B/C柱以及下方线条硬朗的轮眉和20英寸的五幅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气场不输汉兰达。

尾部新车变化非常明显,老款车型两侧采用了分体式灯组,并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而新款车型则直接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且在尾门下方还增加了一条贯穿式反光条,搭配下方大尺寸银色护板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上新款胜达有种返祖的感觉,不过整体布局风格还是非常特别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一排按键和挡把被重新设计,变成了一排银色按键,左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营造的还是非常不错。

座椅方面,国产现售胜达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而海外版车型还有5座版和7座版可选,预计这次改款后国产版也将会增加5座版和7座版,毕竟7座版也可以免检了。座椅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等,新车轴距达到了2765mm,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舒适性更佳。

动力上新车摒弃了2.4L和2.0T发动机,换装了2.5L和2.5T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传动匹配了8AT变速箱,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81马力,传动匹配了8DCT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

总结:本次改款之后,新款胜达颜值更高,动力系更强劲,加上更多的座椅布局可供大家选择,相信只要定价合适,或许汉兰达又将迎来一个强大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