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隐形车衣选对了吗?如果没做到这些 你就耗尽脑汁吧

2020年11月2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朋友前段时间新入手了一辆沃尔沃XC60,车是不错,不管是设计还是科技配置以及车内空间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家人也很喜欢。但是最近他却因为一件事头疼不已。

我的这朋友,一直很爱车,保险都是全险,各种保护措施都不放过,当然车衣也是必须贴的。只是,问题就出在了这车衣上。因为图便宜的原因吧,朋友曾网上购买了一套车衣。

去到指定的施工门店,但并不是所说的专业施工车间,只是一个普通沿街门面而已。虽然朋友觉得不靠谱,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去了,结果,一辆沃尔沃XC60整整贴了六天,好不容易等到取车发现很多气泡,而门店师傅只是说“晒晒就好”。

叹息的开车回家,连续一周多的降雨后,车身又出现很多小气泡,左保险杆也翘起来了。

没办法,朋友联系施工门店处理,谁知贴膜师傅车都没洗直接把翘起的位置切了下来,又把有气泡的边角全用小刀片切了。回家之后,朋友一气之下机直接给了差评。

店家反应挺快,售后立即联系车主,希望能删差评重贴。上了一次当的他,要求更换施工门店。然而,这家贴膜师傅检查之后发现,后备箱边角全部翘起了,右保险杠也被刀片划伤。

朋友又联系售后,要求整车重贴。售后的态度立马改变了,重贴不同意,退款不同意……

后来,朋友没有办法,只能求救我,我看了车之后,告诉他只能全部撕掉然后把划伤修不好,再去专业店贴车衣了。其实这样算下来,钱没省下,反而车的原漆还损坏了。

那么我们究竟怎么选择车衣呢?

有一些车主把隐形车衣看成一般的消费品,完全不了解隐形车衣重体验、重安装的特点;其次一味追求方便快捷,没有筛选品牌资质;最后贪小便宜心理作祟,单纯以价格为选择标准。

此外,重安装也是隐形车衣的一大特点,俗话说“三分膜,七分贴”。纯电商品牌没有建立自有门店,难以掌握安装质量。

而且作为大宗消费项目,隐形车衣对服务的要求比一般的更高,和产品本身相比,服务甚至显得更加重要。纯电商品牌服务没有标准,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重要的是,在隐形车衣领域,售后是车主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纯电商品牌由于大多没有工厂,并且没有自有门店,难以及时解决售后,推诿扯皮成为常态。

那么我们怎么选择车衣呢?

首先,要拥有独立自主生产工厂。BOP而作为国内第一批通过ISO9001、IATF16949双认证的薄膜涂布生产企业,BOP始终遵循高标准生产管理体系,确保每一批次产品品质稳定。

其次, BOP掌握核心涂层技术,利用高分子涂附工艺,有效覆盖、遮蔽TPU基材表面细小微孔,减少微孔数量,从而隔绝外界污染物。这项核心工艺,使得BOP隐形车衣在具有超强耐污性、耐渗透性、耐黄性的同时,也具备优异的防刮擦与修复能力。

再次,BOP隐形车衣承诺,每一米基材都采用进口脂肪族TPU,确保产品更适合国内复杂的用车环境!

最后,隐形车衣产品常见质保范围包括:脱胶、开裂、不严重黄变,BOP隐形车衣行业首创,将水斑、水渍、膜变哑光现象,都纳入到产品质保范围。让每一位使用BOP隐形车衣的车主,更踏实、放心地使用。

当然还有专业的制定门店,而且有专业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