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将今晚公布售价 预售10.99万元起

2020年11月28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奔腾B70将在今晚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在配置上,新车全系将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来看,结合此前曝光的配置,新车将会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自动空调、12.3英寸中控屏等,实用性更强。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有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功能进行加持。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笔,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应用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进气格栅上诸多镀铬材质的应用,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该车还有LED光源搭配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尾部分,新车还应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