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错过双十一更惨的 是错过这场哈弗年终大促

2020年11月2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都说,今年疫情这么猛,经济恐怕不行,从双十一的战况来看,这个担心看来是多余了。新一代“尾款人”不仅继承了老一辈网购族们的光荣传统,而且继往开来。他们付起尾款毫不手软,收货后又一秒帅回“打工人”的灵活姿势,让人不禁感叹“后浪”可畏。

新一代网购族的一个重要特点是,他们更愿意接受网购一些过去不太可能在线上购买的大件产品,比如汽车。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中国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就狂揽了近万台订单。

难道错过了双十一线上购车,想实惠买车真的只能“耗子尾汁”,再等一年吗?最近在哈弗4S店探店时,天涯君发现了惊喜。

年底钜惠 真能超越双十一?

似乎是为了特意照顾像天涯君这样错过了双十一的购车者,在双十二、圣诞节、元旦等年底大节接踵而至之际,哈弗开启了“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为主题的年终钜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哈弗此次年终限时团购将在其位于全国范围内的1000家专营店开展,最高综合优惠高达3.3万,优惠幅度堪比“双十一”,其中包含了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等在内的四大礼遇。这次年终团购的口号“哈哈哈哈哈,弗了”也是很魔性,玩了年轻人特别有亲切感的谐音梗之余,五个“哈”则分别代表了目前哈弗SUV的5大型号。

优惠的对象首先就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SUV销冠哈弗H6系列。

让天涯君惊讶的是,上市不久的第三代哈弗H6已经加入到活动中来,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优惠。实际上,自今年8月30日上市以来,这款全新一代产品凭借在设计、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全新表现,上市首月销量就已经破万,10月份销量更是已经突破2万辆。这样的热销新车加入到年终促销,说明哈弗这次真的是诚意十足。

产品力焕新不久的第二代哈弗H6这次也带来了最高2.5万元的综合优惠,哈弗H6运动版优惠幅度更是高达3.3万,其中包含了现金优惠2万元,最高7000元的金融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专享置换补贴,在车型售价本身就已经不高的情况下,这样的优惠力度确实很有诱惑力。

另一款值得关注的爆款车型是哈弗大狗,这次带来了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和增购补贴大礼包。在这里要特别安利一下11月20日开启预售的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不仅搭载了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称号的2.0TGDI直喷发动机,还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2把差速锁,具备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今年内限量1699台,越野发烧友们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哈弗品牌的其他几款热门爆款也提供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比如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以及2021款哈弗F7x最高优惠都达到了2.9万,甚至仅6.6万起售的哈弗M6这次也准备了最高9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最高4500元的金融贴息、4500元的专享置换补贴以及1000元的电商政策,简直就是“打骨折”的节奏。中国硬派越野巅峰之作哈弗H9则带来了高达2.6万的综合优惠。

更重要的是,和双十一一不小心就“已抢完”、“已领完”的节奏不同,哈弗这次的年终团购会一直持续到年终,让消费者不需要拼手速,可以放心地把自己心仪的车型试驾个够再做决定,可以说是非常人性了。

为什么是哈弗

如今利用节日做优惠促销已经成为很多汽车品牌的常规操作了,但是很多时候,这些优惠促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消费者到了4S店才发现,所谓的节日大促,拿到的优惠可能还不如平时跟销售套套近乎,覆盖的也往往是老旧车型,像哈弗年终团购这样的优惠力度和车型覆盖度实属罕见,更难得的是,哈弗这次把具体的优惠项目都标的清清楚楚,完全没有套路,看得出来是在真心让利给消费者。

其实这里面就蕴含了哈弗品牌崛起的秘密。

在中国SUV市场,哈弗不是最早的玩家,车型也不是最多的,但论品牌和号召力,哈弗称第二,没有人敢称第一。

从上市不久后迅速成为SUV市场领头羊,哈弗H6至今已经在SUV车型月销量榜单上拿了89次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哈弗品牌也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并以超过600万台的全球销量成为了中国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

在国内,能够销售十多年经久不衰愈战愈勇的车型屈指可数,但哈弗H6做到了,这与哈弗对研发的坚持是密不可分的。

从第一代靠性价比一炮打响,到第二代靠品质取胜,再到第三代技术全面领先,可以说,从哈弗H6至今仍在不断更新的产品力上,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哈弗对研发“过度投入”理念的坚持。

拿第三代哈弗H6来说,这款车型是基于长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

作为历时5年斥资200亿打造的全新整车模块化平台,柠檬平台覆盖了A0、A、B、C、D五大车型级别以及SUV、轿车、MPV三大品类,支持高效燃油动力、混合动力、BEV纯电以及氢能源FCEV四种不同动力方案,具备模块化、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智能化等五大核心优势。这样的平台优势让第三代哈弗H6不仅在设计上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而且在动力性能、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准。

以智能化为例,第三代哈弗H6配备了百兆以太网,成为了全球首款可以实现智能车载电子系统、智能交互应用等的实时FOTA更新升级的燃油SUV,并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主动安全性能。

同时,哈弗对于细分市场的洞察力也是汽车行业少见的,最新的例子就是哈弗大狗的打造。

在深耕SUV市场多年后,哈弗敏锐的察觉到消费者在城市SUV和硬派越野SUV以外的新需求,哈弗将其定义为“3/4刻度座驾”,并针对性地推出了大狗这样一款极具创新理念的产品。

在大狗的身上,你可以看到很多独有的产品特征,都市SUV上见不到的硬派外观和专业越野配置,硬派越野车上看不到的时尚内饰以及强大科技配置,大狗全都有。由于和第三代哈弗H6同样是基于柠檬平台,所以第三代哈弗H6的很多优势,比如强大的安全和科技配置,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60°透明底盘、自动循迹倒车功能等,在大狗上都有配备。

可以说,哈弗大狗成功地将城市SUV和硬派越野SUV的优势合二为一,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并在上市36天后就成功实现销量破万。

在技术如此过硬,市场洞察力如此之强,产品也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哈弗的销售策略却一直以务实和厚道著称,从来不玩饥饿营销、加价减配等套路。哈弗的逻辑很简单:用品牌、技术、产品方面实实在在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用务实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来打动消费者,由此带来的销量再用价格优惠回馈消费者,从而形成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良性循环。

这样互利共赢的销售和服务态度也为哈弗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哈弗获得满意度第一,旗下哈弗H6、F7以及M6等产品也都拿到了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哈弗H6更是连续六年稳坐该奖项榜首。

总 结

当然了,在双十一结束后,哈弗再次开启年终钜惠团购,可以说是刚好“急消费者之所需”了,毕竟,买台好车回家过年已经成为很多“打工人”犒劳自己的最佳方式。所以,想要在一年中以最优惠价格购车的朋友们千万别再错过,不然真的要再等一年。

与此同时,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背后,我们不仅能感受到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对消费者的担当和实力,同样可以看到,在进入平台化造车时代后,哈弗在技术和成本方面有了更大的底气。

这些无疑将支撑哈弗在未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从而在中国以及全球SUV市场取得更大的销量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