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无畏英雄城武汉,东南DX7星跃无畏驶向“第三极”

2020年11月28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车市的大幅震荡让不少车企遭遇了不小的危机,而处于自主二线品牌的车企更是遭遇了“生存危机”,一些车企不得不被迫停工停产。而在今年刚刚走过25周年的东南汽车,同样走到了企业发展的“十字路口”。而“危机”中不仅有“危”,也同样有“机会”。如果在这个时期能够耐得住寂寞,苦练内功,势必将会为未来的迸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东南汽车同样深谙这个道理,日前东南汽车“驶向第三极DX7星跃极限之旅”已经启动,该活动不仅是挑战产品的极限性能,更是向外界和消费者展现东南汽车的强大自信。如今车队累计跋涉超5000里,足迹覆盖4省10余个城市,近日顺利抵达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今年同样受疫情的影响,这座城市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不过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武汉终于战胜了疫情,度过了难关。

致敬无畏,东南DX7星跃挑战极限

在此次武汉站活动中,东南汽车“驶向第三极”一行与众多媒体一道,参观了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重温了那段共克时艰的抗疫时光。英雄之城武汉的抗疫精神,不仅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更激励了人们奋勇前行。

而抗疫英雄们用舍生忘死的英雄精神,勇敢逆行的无畏精神,铸就出武汉的抗疫精神,也与东南汽车无畏艰险勇往直前“驶向第三极”的勇气与精神完美契合。

据悉,此次“驶向第三极”活动,从福建福州到地表第三极之上的可可西里地区、从海拔0米到4600米的高原、从零上25度到零下40度左右,同时还将面临潮湿、砂石、泥浆、沙漠、戈壁等多种复杂路况考验,这势必对车辆的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

而在第二路段自佛山到武汉,东南DX7星跃继续保持了出色的表现。其搭载的全新三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良好的动力性能能够让车辆更好的应对复杂的路况。

此外,与之匹配的是7DCT格特拉克湿式变速箱,加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电子排挡等精细设计,结合“SPORT”运动模式,即便山路中的走走停停、半坡加速,东南DX7星跃也能轻松应对,从而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而在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同时搭载防倾平衡杆,提升了车辆过弯时的横向强度和支撑性,从而实现操控更平稳,乘坐更舒适。另外底盘对于通过非铺装路面时细小震动的吸收也更为彻底。这也有效的减少了长途奔波的旅途劳累,让驾乘更加轻松自在。

产品力全面提升,品质赢得信赖

而此次东南DX7星跃敢于发起“驶向第三极”的活动,除了三大件方面持续得到提升以外,其他诸多方面的调整,也让其面对更复杂的恶劣环境中更有底气。据悉,东南DX7星跃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LCC、LDWS、AEB等功能,这也让其行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大大提升。

此外东南DX7星跃还针对NVH性能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通过振动噪音结构优化、增加吸音复合材料、后挡风玻璃加厚、搭载静音轮胎等方式,怠速状态下,DX7星跃车内噪音值低至37分贝,即便是在120km/h的时速下,车内的噪音依然控制的相当出色。因此在长距离的高速驾驶过程中,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好的车内环境。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你只要说声“小南小南”,即可实现语音点歌、打电话、控制车窗开闭、控制空调等功能。同时,4G网络、智能车载WiFi、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等智能功能的加入,也成为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砝码。

而在品质方面,东南DX7此前就保持了同级领先的优势,据此次活动的领队——“亚洲车神”曾凡仁先生表示,五年前,他曾参与东南汽车的万里行试驾活动,驾驶东南DX7从上海出发,横穿欧亚大陆,最终到达时尚之都米兰。最终东南DX7经受住了多变天气和恶劣环境的考验,创造了全程零故障的记录。现如今,东南DX7星跃通过全方位的提升,势必将以更加出色的品质来应对接下来的残酷挑战。

写在最后

险夷原不滞胸中,何异浮云过太空?经历长距离、高海拔、大温差、全路况的挑战,横跨三大阶梯,最终将抵达地表第三极之上的可可西里,东南DX7星跃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无畏精神,不仅仅是坚持“中国质造”的初心,更体现出面对未来市场激烈挑战的信心。接下来,东南DX7星跃在活动挑战中的表现到底如何,也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