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前卫/内饰运动 长安欧尚X5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8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明日(11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长安欧尚旗下的首款运动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将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9万-10.59万元。动力方面,欧尚X5将搭载1.6L+5MT、1.6L+CVT、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塑光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化。六边形的巨大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内部黑色及镀铬饰条交替排列。另外,新车还拥有分体式大灯,上方为日行灯及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更加强调层次感。19寸的大尺寸轮圈放在这台车上相当协调,双色轮圈也更加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溜,营造出溜背造型。

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轮廓。此外,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红黑双拼色的设计。另外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与此同时,欧尚X5空调出风口采用回字形设计,具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

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全系标配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彩色触摸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大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提供人脸识别、手势控制、10.25寸液晶仪表盘、主驾座椅记忆、舒适进入、后视镜记忆、疲劳监测、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在前一个选装包的基础上,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运动外观套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5MT、1.6L+CVT、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79秒,0-60km/h加速仅需3.6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