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双旗舰爆款",投诉销售比万分之25.4,口碑怎样

2020年11月28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

瑞虎8和瑞虎8PLUS作为奇瑞的双旗舰车,奇瑞8PLUS有着"陆地飞行舱"的称号,在瑞虎8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升级后,价格仅为12.49-15.99万元。瑞虎8 PLUS是瑞虎8系列销量实现高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搭载了中国芯第三代ACTECO 1.6TGDI"十佳发动机",采用的全球一流供应商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随着2020年的收尾,这款超高性价比的瑞虎系列车型在年底冲刺一把销量。从具体车型来看,瑞虎系列为旗舰车,其中SUV瑞虎8系列销量达到16399辆,同比增长了24.7%,与全新一代瑞虎8形成"旗舰双爆款"。

从销量来看,2020年瑞虎8累计销售10万辆,累计同比93.03% 。其中,9月份销售12768辆,8月份销售12304辆,10月份销量16399辆,环比28.44% 。2020年瑞虎8汽车累计销量占国内汽车市场份额23.67% ,在SUV级别中排名第39名,占市场销售份额的1.29%。另外,瑞虎3销量6347辆,同比增长61.3%,站稳了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领先地位。艾瑞泽系列同样实现了环比增长19.1%,卖出7917辆,瑞虎5x本月全系销量9921辆,同比增长27.8%。而瑞虎8作为奇瑞"双旗舰爆款",占据了整个销量半壁江山,支撑起了奇瑞主要销量来源。

奇瑞瑞虎8销量持续高涨,销售额占市场份额多。然而,奇瑞瑞虎8的销售投诉比不尽如人意,在三季度销售投诉比中占万分之25.4。10月份奇瑞瑞虎8销量16399辆,投诉量37辆,销售投诉比排名第9位,也就是说每卖100辆车,就有0.2辆车被投诉。如此之高的比例,奇瑞瑞虎8的销售额为何这么高,投诉量不减反增,奇瑞瑞虎8销售投诉比万分之25.4,为何投诉率这么高,奇瑞瑞虎8的销量到底如何,是质量问题,还是客户反应问题。

且来看一下奇瑞瑞虎8的投诉榜,许多客户投诉大部分缘故是由于车身附件的原因,主要是车身生锈还有车灯不亮等问题,还有就是变速器以及发动机,还有制动系统异响等问题。另外还有疑似设计缺陷的问题,许多客户认为奇瑞瑞虎8的车身设计有问题,大概问题如下:车灯盲区大,光源太窄影响照明,影响驾车行驶安全,疑似设计缺陷。这些方面的问题,大概有283宗,奇瑞瑞虎8位列SUV投诉榜15名。

面临当前市场环境,奇瑞瑞虎8作为"双旗舰爆款"车型,8月,9月,10月销量过万,2020年累计销量十万辆车,可以说瑞虎8是奇瑞的战略突破品牌。奇瑞瑞虎8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的标杆性代表车型,也可以说奇瑞瑞虎8更是自主品牌远销海外的第一大品牌,奇瑞连续17年实现了海外销量第一的自主品牌,瑞虎系列远销全球100余国,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车系。尹同跃曾经表示:"瑞虎更是中国第一个在海外扬眉吐气、给中国人争脸的自主SUV品牌。是中国出口最多,在海外生产最多的,在海外获得荣誉奖章最多的中国SUV品牌。"

最后,小编认为奇瑞瑞虎8销量火爆,不过每卖出1000辆车,就有2辆车被投诉,销售投诉比万分之25.4,如此之高的投诉率,可谓让人嗤之以寒,所以奇瑞瑞虎8的销量仍然让人不禁怀疑,奇瑞的质量到底怎么样,而在200多宗的投诉中,许多车主质疑奇瑞的车身设计有缺陷,不禁让人质疑奇瑞瑞虎8的销量到底如何?

小编认为,面临当前国内市场的收缩,奇瑞要想从众多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那么面临着自身的改革很是重要,看来需要加大对瑞虎8的改造或者研发,毕竟瑞虎8系列是奇瑞的双旗舰车型,只有不断的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加实惠而有高品质的产品,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欢迎的产品。

(优视汽车曾素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