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新款奇骏照片公布,外观长得像逍客

2020年11月28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

在紧凑SUV中,合资车的销量与口碑俱佳的几款车型中,绝对少不了奇骏,但眼看同为日系的本田丰田都在为竞品车型添加新的元素,紧追时代的潮流,而奇骏未换代便是其显得有些不耐看了,好在新一代奇骏已在海外上市。

如今国产在售的奇骏已经到了生命的末期,销量也不仅仅可以靠口碑去支撑的住,如今更是靠"降价"策略,那么新车做出的改变能否让奇骏重拾昔日的辉煌?

从外形上来看,海外版新车已经焕然一新,在V-MOTIONde家族式设计语言上,将车身打造的更为硬朗,一改往日圆润的姿态。中网仍是粗壮有力的V型镀铬饰条,正是在尺寸上更大了,气势更突出;在高配车型上,车标还继承了前置摄像头和ACC雷达探头。

在大量硬朗线条的刻画下,侧面车身轮廓更显清晰,略微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车身搭配车身强壮的肌肉感,让新车的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尺寸数据上较现款更加优越,新车还加入了七座版本,这让本就有着"以大打小"嫌疑的奇骏更具有尺寸上的"唬人"气势。 车位的设计也更加时尚,尾灯造型的变化将车位造型打造得更显扁平,新车尾部在层次感方面的处理也更加娴熟。 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比起老款年轻化不少,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上升了很多。新车的方向盘焕然一新,采用了当下很受欢迎的平底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握感也更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