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实用倾斜 全新奥迪A3L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2020年11月28日 19:26:07
分享到:
来源:

BBA之间的纷争已经渗透到各个细分市场,就连以往不太受关注的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如今同样变得异常热闹。继奔驰推出加长版A级后,奥迪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也带来了经过加长的A3L三厢版车型,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3打造,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将轴距加长了51mm,空间实用性更强。

外观:缩小版奥迪A4L

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3L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升级在于轴距加长,以此提供更加宽敞实用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新车在细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动感,而不同的外观套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内饰:科技质感全面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L相比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对称的布局设计感明显更强,同时在用料上也更加丰富。而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一系列豪华科技配置,整车智能化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加长版的奥迪A3L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从网络上的点击量以及车展现场的人流量来看,这款新车的确有着相当高的热度。更加动感流畅的车身造型,实用且不浪费的空间以及全面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智能科技配置都是全新一代奥迪A3L的亮点所在。非要说还有遗憾的话,恐怕也就是略显单一的动力配置了,未来全新一代奥迪A3L是否会增加老款车型上的2.0T动力,有没有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