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焕新生 第三代奔腾B70起售价9.99万元

2020年11月28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

网通社从奔腾官方获悉,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28日上市。新车共推出 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万元-13.99万元。新车作为自主品牌中型轿车的新生力量,外观融入了溜背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造型相对前卫。内饰秉承了奔腾的家族式设计,映射出的知心“小姐姐”让科技感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零百加速时间为9.3秒。

B70上市政策延续预售政策“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

注:优惠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新车简介:

奔腾B70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前脸通过六边形中网和“戈”元素灯组突出立体感。独特的设计让其拥有很强的辨识度,也成为中型轿车中少有的运动派选手。

溜背样式的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塑造了简单的车身线条,也让车侧变得更加性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灯组,LED灯带与两侧“戈”元素灯组相连,具有很高的辨识性。而底部双边单出排气则是保证运动气质的基础。

内饰采用联屏设计,通透的液晶屏与大量皮质材料保证豪华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的换挡机构让科技感与视觉体验并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内提供了知心“小姐姐”语音互动,设计新颖也很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69马力(124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58牛·米/1500-43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9.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