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9.99-13.99万元/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2020年11月28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8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9-13.99万元。新车基于旗下最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全系配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奔腾B70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雨幕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全新造型的“戈”型LED大灯,其灵感来源于中国兵器。在整体造型上感官十分大气精致,据悉B70的设计语言将成为未来奔腾家族的最新特征。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18英寸/19英寸两种轮毂,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使用溜背式车身造型设计,从C柱延伸至车尾并形成鸭尾扰流板造型,看起来更具年轻色彩。尾部采用与车头相同的“戈”型尾灯,并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超大后备箱掀背式开口设计,也为整车在运动感上增添重要的一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主要设计风格为科技范,使用当今最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方向盘为平底方向盘,空调触控区域采用触控式操控,并集成两个物理旋钮。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下方进行了镂空设计,在保证空间使用的同时,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配备电子档杆,在整体视觉方面,尽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B70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值得一提的是,此发动机曾获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热效率达到39.0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