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开腻了,可以考虑这几款纯电车,加速、续航都不俗

2020年11月28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现在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常见了,但有的人依然对新能源车不感冒,他们认为新能源车技术不够成熟,无法和燃油车相比。这确实是一个事实,不过现在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车的生产和使用,这已经是一个趋势了。而且随着技术的升级,如今的新能源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如果你家里有一台燃油车,为了方便出行,不妨再购置一台新能源车,平时限号的时候也可以正常出门,并且还能体验一下它们的出色性能。比如下面这几台车,性能、续航都不俗。

现在纯电领域中,最好卖的依然是特斯拉的model 3,不管外界对它的质疑声有多少,销量始终是最好的证明。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以及三电水平,model 3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当然价格也较高一些。不过现在model 3全部降价,不到25万也能买了,性价比非常的诱人。Model 3也有多种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版本的续航已经达到468km,零百加速5.6秒,高性能版本的续航可以达到600km,零百加速更是只需3.4秒,可以和跑车媲美了。

广汽打造的Aion LX已经完成了升级,不仅外观更加惊艳,配置也有所提升,智能化水平更高。虽然这款车没有特斯拉那么大的名声,但在实力方面,却有着自己的优势。而且该车提供三电终身质保,对于质疑新能源车水平的人来说,有了这个终身质保,根本不用担心用车的问题了。

目前Aion LX拥有两种版本,其中低配的版本具有520km的续航,高配版本续航分别是650km和600km。如果购买顶配的车型,可以享受极致的加速体验,零百加速只需3.9秒。这样强的加速性能,比一般的BBA都要强吧,而且这台车只需22万就能买到。

蔚来这个品牌必须要提一下,是国产品牌中少有的只做高端车的品牌,虽然是造车新势力,但在技术方面蔚来一点都不落后。比如他们打造的ES6,如今已经来到第二代,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售价可以达到36.8万元,这也表明了它的实力。作为中型SUV,ES6的轴距达到2900mm,在同级别中具有明显的优势。420km和610km的续航版本,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虽然现在的新能源技术还不够成熟,但在实用性方面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和传统燃油车相比,新能源车具有独特的驾驶魅力和用车便捷度,值得大家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