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价不到11万,动力强劲,盘点三款适合Z世代的中型车

2020年11月28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纵观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我们可以发现,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在向年轻化、运动化方向发展。而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这种趋势只会愈发明显。 曾经代表着成熟和稳重的中型轿车也在随波逐流,开始变得越来越动感时尚。 不管是两年前上市的十代雅阁,还是近期才面向大众的全新起亚K5凯酷,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它们都在努力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今天,我们就要盘点三款适合Z世代消费人群的中型车,最后一款车型优惠后起售价才11万多,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要往下看。

0 1

起亚K5凯酷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起亚K5在国内上市销售的时间已接近10年,而它也从第一代车型发展到了目前的第三代车型。或许是为了与K7凯尊组CP,起亚给全新K5加上了一个很符合它特点的后缀“凯酷”,说实话,读起来还真有点绕口。名字上敢带“酷”的,要么就是自信,要么就是自恋,K5凯酷还好是前者。那令人为之悸动的外观设计,其一经登场便被贴上“颠覆”的标签,大溜背、运动感…几乎糅合所有当下流行的元素。

K5凯酷不仅沿袭了韩系车在设计层面上的优点,它还在售价上玩了个新花样。16.18-20.58万元售价区间看似与竞品车型相差不大,但是它的这个售价包含了购置税+保险(定额5000元商业保险),如此来看,这个价格的诱惑力就不言而喻了。 全新K5凯酷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4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 1.5T+7DCT和2.0T+8AT,其中需要注意的是,1.5T车型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0 2

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4.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6.28-22.88万元

马自达真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品牌,爱其坚持,恨其不争。目前,马自达在华销售的车型并不多,一双手都能数的过来,SUV车型领域共有4款车型在售,而轿车领域仅有2款车型在支撑着。阿特兹算是目前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上的轿车旗舰,去年才完成时隔五年中期改款的阿特兹,与K5凯酷一样,在设计层面上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马自达可以说是汽车界中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忠实拥趸,即便是在如今这个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的市场中,它依旧给阿特 兹配备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看,116kW和141kW的最大输出功率的确不够看,但好在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匹配足够默契,虽说动力不强,可响应还算迅速。此外,阿特兹近期遭受的投诉有点多,车身异响占据了大头,在品控方面,马自达还是要更为重视才行。

0 3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1.49-17.49万元

雪弗兰迈锐宝在中国市场上“摸爬滚打”的时间并不久,2012年才正式登入中国市场的它比起亚K5还晚了一个年头,但是关于它和K5、索8所组成的组合,想必大家多少还是有所耳闻的。现如今,迈锐宝已经更新换代为迈锐宝XL了,定位为合资中型轿车,但从它的定价来看,它明显就是一款抱着以性价比为突出卖点的车型,15.49万元的起售价与迈腾、雅阁等主流合资中型车相比便宜了2-3万元左右。

早期时的迈锐宝XL提供1.5T、1.8L以及2.5L三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而从2019款车型开始,雪佛兰推出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的迈锐宝XL,这款车型的出现,也预示着迈锐宝XL下坡路的开始。在吃了一段时间的闷亏之后,雪佛兰似乎也想明白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迈锐宝XL重回市场,与之一同到来的还有9AT变速箱。 迈锐宝XL目前在市面上有着近5万元左右的优惠,12万元不到的价格 买到1.5T的迈锐宝XL,性价比其实还是非常高的。

往期回顾

2.0T入门配,7座放倒当床睡,15万买这些国产SUV,合资羞愧!

销量高优惠大,20万买合资SUV,这三款超值!

吊打BBA!论动力,这些国产SUV没怕过谁!最低12万带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