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破万,哪吒超威马,银十销量,上演大乱斗!

2020年11月28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

市冷暖,车企自知。当车市下行,车企急需销量的时候,赶上传统旺季与前后车展的“夹”持,惊喜便顺势而来。10月的销量,车企们基本已经公布完毕,我们发现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势力当中,都有车型给出了不小的惊喜。

从上市就被骂减配的的飞度,已经是第二个月过万了,哪吒超越威马挺进了新势力销量的第四名,比亚迪汉破了7000辆等等。今天车载君就带您看看,这些10月份意想不到的销量。

比亚迪汉销量破7000,

特斯拉还能任性多久?

目前来看,国内中高端新能源车型,特斯拉仍占主力地位,旗下的Model 3销量一直不错。不过10月份,比亚迪给出了惊喜,汉共交出了7545辆的成绩,环比增长34.4%。

比亚迪汉的表现为其整个品牌都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上市4个月以来累计销售18,362辆,销量占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比重也已达到了34.32%。目前来看,其态势仍处在上涨之中。11月12日,比亚迪宣布,第二万辆比亚迪汉EV下线,该车的单月产能也即将破万。

其5款车型,售价均在20万以上,产能跟上以后,销量能立马上涨。从中就可以看出,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认可度,相比之前已经提高了很多。

Model 3靠降价又迎来了不少的销量,不过从配置已经产品表现各方面来看,比亚迪并不输特斯拉。希望接下来还能有更多的国货之光到来,至少可以不再让特斯拉一家独大。

哪吒超越威马挺近新势力销量第四

很早之前就有人说过,这么多新势力顺风而来,逆风的时候能挺得住的可能并不多。目前来看事实确实如此,今年前十个月蔚来、理想、小鹏、威马、哪吒,这五家头部企业前10个月的上险量接近9.28万辆,占据造车新势力总上险量的89.23%。

单从10月份来看,蔚来依旧是新势力第一名,上险量为4880辆,同比上涨94%。第二是理想汽车,理想ONE 10月上险量为3,438辆,连续三个月刷新单月交付量纪录。第三是小鹏汽车,10月小鹏汽车上险量为2,971辆,其中新款电动轿跑P7的上险量就达到了2,095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单月上险量排名中,哪吒凭借2084辆的成绩超过了威马(1374辆)排在第四位,其中哪吒U和哪吒N01都实现了环比正增长。

韩系不行了?第七代伊兰特首月破万

今年公布销量这件事,北京现代并没有多积极,不过10月份冲在了前面。北京现代发布消息称,今年10月,公司累计终端销量4.8万辆,实现今年最好单月成绩,环比增长15.3%。ix35、悦动等主销车型,与9月相比都实现了环比增长。

不过重点还是10月刚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截止10月底,第七代伊兰特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1037辆。国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很激烈,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两款车型就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市场份额,想要从紧凑型市场抢夺销量并不容易。

第七代伊兰特外形进行了颠覆式的改变,内饰采用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空间不错,油耗低,几个卖点都正好迎合了购置这个级别车型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来看,伊兰特未来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现代能不能从它身上开启A级轿车市场的复兴计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越骂越火?飞度连续破万

两厢车在国内车市的占有量逐渐下滑,卖的较好的就那几款,飞度、POLO、骐达数都数的过来。为了增强在两厢车市场的竞争力,本田带来了新飞度,不过刚上市的时候并不被看好。与上代车型相比,其外观、性能以及价格等方面都遭到了广大网友的质疑。尤其是在配置层面,成了很多黑粉的专属喷点。

不过千锤万凿之下,并没有影响飞度的市场表现。其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万台,10月继续破万,卖出了11662辆,在同级两厢车当中遥遥领先。新飞度的价格相比老款确实高了一些,其主要原因是取消了手动版车型,入门就是自动挡车型,所以入门价格自然要高一些。

目前来看,飞度依旧是那个飞度,它的每次换代都不会让人失望,销量表现也是如此,不管你怎么喷,月销过万都在那里。

荣威i MAX8 首月销量直逼奥德赛

荣威i MAX8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期待,不过这个期待也就仅停留在单纯的车型层面,对于销量并没有人看好。国产MPV,入门款落地就不下20万了,这个价格确实很难让人对其有销量期待。不过,打脸总是来的如此之快,其在十月里卖出了4109台车,仅次于本田奥德赛的4411辆。

这个成绩算是相当的“硬”了,突破20万的天花板,在面对众多合资强势产品的围攻之下,能斩获如此成绩,确实值得称赞。不过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天花板一说,在未来会被更多的国产车型所突破。

车市从不缺惊喜,特别是在众多压力的倒逼之下。从以上几款车型当中,在荣威i MAX8和比亚迪 汉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品牌积极向上的一面,并都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国产车型,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