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辉昂越级配置,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40万买到百万级配置

2020年11月28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年末车市依然红火,各车企也期望在年末能够走一波销量,给2020年来个好收尾,也为2021年开个好头。就在广州车展期间,大众豪华旗舰C级车新辉昂正式上市了。34-44.6万元的价格,自适应空气悬架加纵置发动机。越级配置的新辉昂,称得上是真旗舰!

40万买自适应空气悬架,这才是越级旗舰!

对于购买新辉昂这个级别的用户来说,他们关注更多的是车辆的舒适性体验。乘坐是否舒适,也是检验一台旗舰轿车是否称得上是"真旗舰"的硬杠杠。搭载了ASS自适应空气悬架的新辉昂,来者不善!

新辉昂搭载的AAS(Adaptive Air Suspension)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是当前大多数高端车型所使用的悬挂系统,过去往往都是在百万级车型上才会配备,不少车型还是选装配置。新辉昂将这一配置下放到了40万级别,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厚道。它的优势在于可以靠压缩空气来改变弹簧的刚度和长度,配合可以调节阻尼的减震器,对悬挂的软硬进行调节。如此一来,可以做到更好的减震效果,以此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空气悬挂除了提升舒适性之外,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车辆内置的传感器可以不间断的分析车辆的驾驶情况,分析各种操作。以此调整和控制悬挂系统。

尤其当车辆在加减速或者急转弯的时候,自适应空气悬挂会非常聪明的调整阻尼来让底盘更加平稳。而当车速超过120公里行驶三十秒钟之后,新辉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就会主动降低车身高度,以此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重心更低更稳,操控也更游刃有余。

好悬架更要好配置,新辉昂豪华感满满!

有了出色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新辉昂的舒适性就有了保障。但仅有一套百万级的ASS自适应空气悬架是远远不够的,新辉昂在内饰方面也是堆料十足。NAPPA真皮座椅手感细腻柔软,设计上非常符合人机工学原理。

此外,新辉昂的座椅还有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还有像后排小桌板、车载冰箱、后排独立多媒体控制系统等豪华配置,都将进一步的提升新辉昂的舒适性体验。

来到前排,新辉昂所呈现出的豪华感也足够出色。环绕式的布局结构,大面积软皮包裹,内饰档次感和豪华感十足。此外,像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上方的高档时钟、丹麦丹拿音响系统等配置,都是它豪华感和高级感的体现。

面对强大的对手,新辉昂想要突出重围,在中大型车市场上分一杯羹,需要出色的豪华感,更需要更出色的驾乘体验。新辉昂有ASS自适应空气悬架,有更高级别的配置,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台中大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新辉昂是那个不能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