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A6L还香?新辉昂配自适应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40万买它

2020年11月28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今年最后一次车展,广州车展的如期举办对于不少车企而言也是松了一口气,可以把握最后的时间吸引全国消费者的关注,而上汽大众旗下的新辉昂也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售价34万元起步,除了消费者能够看到的诸如保险杠、尾灯等设计细节发生了改变,还有配备的纵置发动机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等,在40万上下能够配备这些装备,新辉昂还真没有对手。

升级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驾乘体验更高级

而新辉昂的厚道之处在于,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均配备了空气悬架,这对于身为豪华旗舰车型的新辉昂而言,确实属于相当给力的一项升级举措,毕竟如果消费者选择其他的同级别豪华车型,比如奥迪A6L就需要在高配版本的基础上额外选装,意味着价位远远高于40万,所以可选性就远不如新辉昂给力。

拥有了空气悬架的新辉昂,在动态试驾表现中确实底气十足,也能满足我们对于稳定性与舒适性的更高要求,比如当我们选择舒适模式时,空气悬架能够将车身高度抬高15mm,此时能够感受到车身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效果更加高级,穿过减速带以及路面凸起时,也不会感受到被抛起再回落的突兀感,豪华旗舰座驾的舒适体验水准确实足够高级。

当然对于希望体验刺激操控的驾驶者而言,这套空气悬架还能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驾驶者也不用去刻意调节,当车速超过120km/h并且时间超过30秒,悬架系统将自动降低10mm以降低重心,即便是继续保持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依然有所保障,对于提升行车安全还是很有必要的,驾驶者也能享受到更多驾驶乐趣。

自适应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40万级没对手

当然说到驾驶乐趣,还少不了新辉昂配备的纵置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豪华定位的象征,在上汽大众一众车型中也不多见,足以见得新辉昂的重要性,而纵置发动机将使得车头比例相对更显长,侧面看起来姿态也更加优美和谐,更重要的还是在于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也为新辉昂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

所以此次新辉昂可谓有备而来,40万左右的价位希望同时享受到纵置发动机与空气悬架,恐怕只有新辉昂这一款了,没有竞争对手的存在也令其竞争优势相当显著,再加上还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与豪华水准,前排座椅宽大厚实,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身体支撑,座椅还特别设置了腿托以及按摩功能,长途驾驶能够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

而目前广州车展正在进行中,对于新辉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前往上汽大众展台一睹真容,由于新车前不久已经正式上市,想必也陆续到达了各地的经销商处,对于纵置发动机与自适应空气悬架组合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试试,40万级别就能享受到的高档体验与驾乘质感,除了新辉昂还有其他更优质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