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提出重磅主张,吸引全球聚焦,俄方率先力挺

2020年11月29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如今已经不再是曾经的中国,如今中国科技发展、经济发展、工业发展实力都是比较强大的,当然还稍微逊色美国一点。

但是从单方面来讲的话中国的科技以及工业都处于世界前列。也正是这样的发展让美国觉得“后背发凉”,特朗普政府才会一直对中国进行压制。

虽然对中国的发展进行压制,但是仍旧影响不到中国前进的脚步,中国也一直将维护世界和平作为自己的责任,不会主动发起任何冲突和挑衅。

中国提出重磅主张,受到支持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才有了联合国安理会的存在,安理会也是唯一一个可以采取军事行动的联合国机构。

1946年成立至今一直将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视为己任,成立这么多年以来随着时代的进步各国之间发生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安理会处理问题依旧按照以前的制度行使当然会有些欠缺,所以面对安理会的缺陷问题应当及时进行修改才能保证世界各国之间的和平运行。

日前安理会改革问题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表示,中国支持安理会与时俱进、革故鼎新,进行合理、必要改革,确保改革成果为人人共享。

如何实现人人共享的改革,关键要把握正确方向。张军强调,改革要体现公平,改革要坚持平等。对于张军代表的讲话,俄方很赞同中国这样的说法,率先力挺,看来非洲这一次有希望扭转局面,接受公平的对待。

中国一直将维护世界和平放在重要位置

中国一直在遵守国际法和联合国各项工作指示,对于维护世界和平来说更是不容推辞。

援助非洲发展直到如今依旧在做,不会主动挑衅任何一个国家,更不会在言论上攻击任何一个国家,这一点全球各国都看在眼里,相比某国中国在世界上打了个样。

此次疫情期间向各国支援防疫物资,派遣国家医疗队支援抗疫工作,并不是做给谁看,而是发自内心地想要帮助世界各国抗击疫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