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了劳斯莱斯保险不够赔怎么办?难道真的需要卖房?老司机支招

2020年11月29日 08:05:07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大家的经济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汽车也得到了很大的普及,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人在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下都会选择买一辆汽车当作代步工具,方便自己的出行。汽车虽然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随着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发生的交通事故也是越来越频繁,如果是一些小的磕碰还好,但是如果撞到了豪车,对于一些普通家庭来说甚至倾家荡产都不够赔的。比如说劳斯莱斯,不小心把人家的车标碰掉了,几十万就没了,如果撞上去了保险不够赔怎么办?难道真的需要卖房?

如果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首先要和对方协商,一般来说开劳斯莱斯都是土豪级别的人物,在你看来这些赔不起的金额其实在他们眼里不过是小意思。真诚的认错并道歉,和和气气的与对方协商,对方看到你的难处或许让你的赔偿有所减免。如果碰见一个土豪,可能也会选择不追究你的责任。

相反如果这位豪车车主也并不是很有钱,买豪车是为了谈生意充门面的或者是租来的,自己可能都修不起,这时候让你赔也是天经地义的, 如果赔不起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走保险了,大多数的车主在买第三者责任险的时候都会选择100万的保额,也就是说保险公司能够赔付100万,一般的擦碰100万是足够赔的。如果碰撞的很严重,保险的保额不够赔的,那么多出来的金额只能自己掏腰包了。

如果这些办法没有得到很好地处理,对方甚至直接起诉打官司,走法律的阶段。这时候大家也不用担心,法院在判决的时候也会考虑到你的生活能力,并不会把你的房子卖掉换来赔款,但是房子你只能居住不能买卖交易,而且也不能出租给别人。从法律角度来说,谁的责任就应该是谁赔,赔不起也要赔,所以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撞上了豪车可能就毁了一生。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经常开车难免会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意外。所以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自身的警惕性,如果你的用车环境经常有豪车出没,劝你在买保险的时候选择更高的额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