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小野兽 AMG GLB 35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2020年11月29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中,奔驰GLC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随着消费升级以及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奔驰GLC也向着更高一级的市场迈进。而原有市场则由现今的奔驰GLB进行弥补。与大多数紧凑型SUV不同的是,奔驰GLB凭借方正硬朗的车身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奔驰为了丰富AMG家族车型,同时也让喜好性能SUV的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于今年9月的北京车展正式推出了AMG GLB 35车型。而本届广州车展中,新车正式上市,售价44.98万元。

外观:造型更激进

外观上,奔驰GLB 35 AMG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而造型夸张的AMG运动套件加入后,也让自身显示出一台性能SUV应有的战斗气息,给人一种来势汹汹的感觉。

内饰:运动气息浓郁用料充足

AMG GLB 35内部依旧延续了我们熟知的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以及出色的内部用料都为消费者营造出了豪华、运动的用车感受。2.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也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增加了我们的驾驶乐趣。

市场前景分析:领跑豪华品牌性能车市场

总结:作为GLB的性能版本,更加张扬的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表现成为了AMGGLB 35最大的卖点,硬朗平直的车身造型足以让人过目不忘,从内部来看,出色的用料以及在细节上对运动化的处理都非常到位,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运动与豪华相互融合的新方式。同时高功率的2.0T发动机以及8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能够带来更激情的试驾感受。从市场层面来看,AMGGLB 35暂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44.98万元的售价虽然不低,但对于那些喜欢豪华SUV的消费者而言,既能满足日常家用,又能偶尔“野”一把,这样的车型很难想出拒绝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