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XR-V和现代ix35怎么选?

2020年11月2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XR-V对比现代ix35,推荐选择后者。

以售价相近的XR-V 1.5L对比ix35 2.0L车型,后者的主要优势有三个。首先,ix35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匹配6AT变速箱。而XR-V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ix35的动力体验更好,零百加速时间10秒左右,而XR-V的零百加速时间超过了11秒。

其次,ix35的悬架系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XR-V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优势在于,遇到路面颠簸时,单侧车轮出现跳动,对于另一侧车轮的影响更小,所以驾乘舒适度更高,更适合广大家用消费者。

第三,ix35的空间更大,它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轴距达到了2640mm,而XR-V的定位是小型SUV,轴距只有2610mm。尽管XR-V的空间利用率很高,空间表现在小型SUV中是佼佼者,但跨级别对比还是有些难度,尤其是车内纵向空间,和ix35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XR-V的优势在于品牌和保值率,本田logo加持,让其有着较高的市场接受度,不管是新车销量,还是二手车保值率,都要比ix35更有优势。因此,如果你只是追求性价比,不考虑品牌,ix35是更好的选择,反之则推荐X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