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速派预售,配置全面升级,比迈腾好卖

2020年11月2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不少汽车厂商更是带着自家的"硬货"向现场的嘉宾展示自身的品牌魅力。据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这一次也携超强阵容倾情出展,旗下2021款速派、2021款柯迪亚克等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了本次展会关注的焦点。

上汽大众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5个年头,一直以来,上汽大众斯柯达深入洞察国人的用车需求以及用车习惯,对旗下多款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此次广州车展上,2021款速派的出现,再一次的刷新了人们对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认知。

据了解,2021款速派是上汽大众斯柯达轿车领域旗舰车型。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为TSI280动力两款:标准版和舒适版;TSI330动力两款:舒适版和豪华版以及TIS380旗舰版,售价区间为15.99-23.49万元。这款车搭载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这也成为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年度改款最大看点之一。那么,智慧车联系统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智慧车联系统,打造一云多屏的无缝体验

智慧车联系统是基于上汽大众斯柯达云服务平台打造而来,它涵盖了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智能网联服务,集成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高德地图、喜泊客等优质的互联网资源,并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可实现一云多屏的无缝体验,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智驾乐趣。

其中,智慧导航方面,2021款速派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实时路况信息、城市主干道路拥堵状况以及城市限行信息,支持在线地图更新、在线兴趣点搜索、智慧预测导航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服务;智趣出行方面,2021款速派可提供违章查询缴费、智慧停车、组队出行、智能家居等服务,如智能家居服务依托物联网等技术,将智能家电和车辆实现互联互通,进而为用户打造"人、车、家"无缝连接的智联生活。

提供5年基础流量服务,省钱才是硬道理

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功能强大,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2021款速派将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而不仅仅如此,上汽大众斯柯达针对购车用户,还非常贴心的提供了5年基础流量服务,即可使用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联空车和智趣出行等功能时,不限流量。另外,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每月赠送500M的车载在线多媒体流量,其中的车载wifi是在购车首年一次性赠送3GB热点流量,超出或者过期则需要在线购买。

除此之外,2021款速派还提供了10色视觉氛围系统、无线充电、支持手机无线互联Carplay等功能,同样也可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新的体验。作为一款起步价仅需15.99万元的轿车来说,无疑将是更多用户的明智之选。有用车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