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速派新体验,智慧车联系统让驾驶更加有趣,还买啥丰田

2020年11月29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一辆令人满意的轿车是什么样子的?我认为一辆好的轿车要有高级的硬件配置、优秀的动力表现、更加智能的软件系统和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外观。但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那就是如果这些期待全部都在一辆车上实现,那这辆车的价格自然也会非常高,所以购买一款既拥有以上优点,又不是价格很高的轿车就是很多消费者所思考的问题了。

但对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来说,这些都不是事儿,鱼与熊掌不可得兼,但配置与性价比速派轻松就可以给你。速派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轿车行列中的旗舰车型,配置与性能是经得起实践考验的,性价比也是广大消费者有目共睹的。

从第一代速派上市到现在,速派从来没有停止为消费者服务的步伐。2020年11月,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速派新款车型,也就是2021年速派。新车型在外观上与旧款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在车标上运用了新款车标和在细节上进行了修饰,但是驾驶体验和可玩性却较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首先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这个系统成功解决了手机APP与车载系统不适配的问题,智慧车联系统中预设了安卓应用商店,各式各样的车机端APP都可以下载安装,导航查询更加个性化、娱乐项目更加多样化。更有功能强大的上汽斯柯达超级App,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智能的辅助功能,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行车管家"。

其次就是中控方面的升级,全触摸中控屏视觉上更加奢华,操作也更加方便简单。中控下方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这是旧款速派所没有的,在无线充电更加普及的今天,这一功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车内10色视觉氛围系统在夜晚让速派宛如一个精灵,在夜空下自由翱翔。

2021款速派目前共5款车型,TSI280动力两款售价为15.99-17.29万元,TSI330动力两款售价为19.19-20.69万元,TIS380旗舰版售价23.49万元,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