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广州车展登台,最快8秒内加速破百,看颜值绝了

2020年11月29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11月份国内车市的大事件,广州车展如约而至,也算是为今年的车展画上一个句号,而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不少新车在设计方面也是费劲了心思,其中轿跑SUV车型以往看起来非常小众,如今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多,也开始成为了他们乐于选择的对象,而在一众轿跑SUV新车当中,登上广州车展的上汽大众途观X肯定属于重中之重。

早在去年,上汽大众就推出了途昂X,今年途观X又相继来袭,其已于11月初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24.59万起。足够运动化的风格使其出现在马路上时确实可以吸引到不少的回头率。而在实际试驾过程中,途观X的出色性能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此可见它不单单是偶像派,还是有不少实力值得说道的。

轿跑造型独特、空间出色,途观X实力出众

虽然命名中带有"途观",不过途观X仅仅只是延续了途观L的空间,以及出色的造车工艺等,从颜值方面倒是与我们印象中的途观L很不一样,前脸无论进气格栅、车标或是大灯,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下包围两侧的C字形装饰则为前脸增添更多凶悍效果,加深我们对于途观X的印象。

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的轴距为2791mm,在中型SUV当中也有着显著的空间优势,由于外观搭载R-Line套件,所以其车身长度看起来更长,外观气势也就更足,当然这对于其侧面的溜背造型也很有帮助,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以往不少消费者担心溜背造型会影响到后排头部空间,不过就途观X的后排空间体验来看,头部空间对于身高180cm的乘坐者可谓毫无压力,腿部空间自然也足够宽敞,所以途观X兼具溜背颜值与中型SUV的大空间。

动态试驾途观X,低功率动力也不可小觑

由于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的发动机,所以途观X的动力总成还是提供了一些选项,此次试驾版本为330TSI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看到这里也不用担心,毕竟即便是低功率也还是拥有2.0T的实力,最大186马力的动力输出可不容小觑。

就实际操控表现来看,途观X从起步开始就保持了轻盈的姿态,油门踏板的调校也不重,所以驾驶起来并没有多大的难度,如果稍微深踩油门,还能感受到动力猛的蹿了出来,所以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绝对够用。

在零百加速实测过程中,途观X在8.6秒即完成了加速表现,对于途观X的身材而言已经属于不错的成绩,当然如果你对于这一成绩还不满意,可以选择高功率的版本,官方数据只需要7.5秒就能破百,还嫌动力不够用吗?

至于匹配的7速双离合其实也无需多言,算是上汽大众比较有代表性的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也并不存在明显的顿挫感。所以对于第一次驾驶途观X的朋友来说,能够快速建立起对于它的好感。目前途观X已经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