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旗舰?它有百万级配置,新辉昂比BBA更值得拥有

2020年11月29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在各种影视剧场中,翩翩少年拥着自己心爱的姑娘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的画面总是那样的唯美,然而现实是,当你的屁股随着马鞍一上一下的颠簸时,那种屁股被拍碎的痛感绝对会让你记忆忧新。

没错,本人亲身试验过,对于没有任何减震措施的马或马车来说,除了画面美好,它完全不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骑马只能作为娱乐项目,人们的代步早就被各种主流交通工具代替,古人用马鞍和屁股腾空来缓解马与屁股之间的颠簸,而现代人则拥有更加先进更加智能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

汽车悬架有很多种,自适应空气悬挂无疑是其中最高端的一种,以这款才上市不久的大众新辉昂为例,2.0T即可拥有AAS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所以这车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毕竟在汽车业内,搭配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价位都是50万往上走,而这辆新辉昂只需40来万即可享受和百万级别车一样的舒适感,你说它能不火吗?

众所周知,我们熟悉的奥迪A6L宝马X5以及奔驰C级等等都用到了空气悬架,它的工作原理具体我就不说了,大家可自行百度,这套系统的优点就是它可以根据我们的用车环境,对弹簧的软硬进行自动调节,试驾当天,当这辆新辉昂的速度达到120码并超过30秒后,车身就会降低车身,使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更高,在遇到低速或者开坑坑洼洼的道路时,它的悬架会自动变软,车身高度也会自动变高,就如同马术运动员一样,来缓解车身振动,给我带来了非常新奇的驾乘体验感。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第一次试驾带有空气悬架系统车型的车主会和我有一样的感慨,难怪大家都喜欢买豪车,毕竟它一分钱一分货,豪车带来极高的舒适性与操控性真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的。

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有了空气悬架的加持,座椅当然也要锦上添花,新辉昂的座椅采用的真皮包裹,两侧的包裹性极好,并且座垫够长,对大腿的支撑力很到位,它还有加热、通风、按摩这些高级功能,再加上后排的小桌板以及车载冰箱,这样一辆配置豪华高级的车,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它都足以让人对它产生信任感。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大众新辉昂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