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线豪车小心了,大众新辉昂来袭,越级配置实力爆增

2020年11月29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车才是豪车?对于某些人而言,只要拥有豪车的牌子那就是豪车,然而现实中,打脸的豪车车型还是挺多的,在汽车行业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你不得不承认,有些车未必是豪车的品牌,但它比豪车更具魅力。

近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汽车行业的激烈竞争,豪华品牌也开始下探,而那些普通品牌则纷纷提高自身产品的实力,力图在高端市场也能分一杯羹,如此以来,豪华品牌与普通品牌之间的差距就越来越小了,而且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就得擦亮双眼了,面对着价格更低而产品力相当或者更高的车型时,到底该怎么选呢?

小编今天试驾了一辆上汽大众的新辉昂就非常优秀,新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轿车,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它凭着本身优秀的产品力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而这辆新辉昂,是它的中期改款车型,作为改款车,大众在这辆车上可谓是大刀阔斧,原本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置的空气悬架,在这辆40来万的新辉昂车上即可拥有,也就是说,除了34万起步的入门级豪华版,新辉昂的其它配置都拥有空气悬架,单就这一点,在同价位中,它就已经相当的醒目了。

说起空气悬架,懂车的朋友都知道,空气悬架同时具备舒适性和运动性,在各种悬架类型中,它也属于顶尖的产品,成本较高,所以一般也只会出现在高端豪车上,老款辉昂只有在V6的顶配才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而奥迪A6L沃尔沃S90配空气悬架的价位都在50万以上,并且是选装项目,此次新辉昂这款2.0T的版本,价格40来万即可让你享受到和一线豪车车一样的配置,这一点相信会让很多的车粉们心动的。试驾途中,我也确实感受到空气悬架的出色表现,在过减速带上,它的弹起与回落都十分的温柔,而且即使不刹车,你只要不刻意去关注它,多数时候甚至会忽略这一点小颠簸。

另外这辆新辉昂在配置上也非常的丰富全面,在试驾途中,我被它座椅的舒适性迷住了,它的前排座椅的功能之全面,让我很意外,除了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和电动座椅这些功能,它还有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老板键,坐在后排亦可轻松调节前排座椅,另外后排和前排一样,有通风、加热和按摩的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后排小桌板,方便放些随身物品,非常的方便。

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这辆车同样不会让你失望,它的音响系统是16个喇叭的丹拿音箱,并且具备车载冰箱、电动遮阳帘以及隔音玻璃等配置,可以说在豪华感这方面,新辉昂是武装到了牙齿。所以这车不仅可以做家用车,做商用车的话一样合适。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辆新辉昂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一线豪车虽然品牌响亮,但作为二线品牌的新辉昂此次升级后,各方面的产品力都不输一线豪车,新辉昂值不值得入手,一试便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