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货车疯狂鸣笛,男子装聋作哑不让路,接下来后悔晚矣!

2020年11月29日 10:18:04
分享到:
来源:

大货车疯狂鸣笛,男子装聋作哑不让路,接下来后悔晚矣! 时至今日,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层出不穷,伴随着这些交通工具出现的,还有着交通事故的发生,在马路上,司机在驾驶汽车时,通常都会通过鸣笛的方式提醒路人避让。

但大货车司机疯狂鸣笛,男子却装聋作哑不肯让路,接下来后悔晚矣,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原来,当下经常有人仗着自己不开车,肆意在马路上横行穿梭,来往的司机虽然也会避让,但也会通过鸣笛的方式来进行提示,可下面这位大货车司机却偏偏碰上个奇葩男子,尽管他疯狂鸣笛示意避让。

但男子仍然装聋作哑,不肯让路,可大货车司机在满载货物的情况下,即便是刹车也要滑行一段距离,而男子因为不肯让步,最终被大货车撞倒在地,虽然男子没有任何情况。

但他的妻子和后座的孩子却因为他的装聋作哑,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看到这里,人们都纷纷为男子的做法表示不值得,明明是通过躲让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偏偏要发展到这种事态,实在是让人感到惋惜。

小编觉得在道路上行驶时,无论是驾驶汽车还是电动车,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只有在相互谦让的情况下,才能够将危险将至最低,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