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5正式上市,售6.99-10.29万元,多款动力供选择

2020年11月29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PA平台打造,售价6.99-10.29万元,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8款车型可选。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并搭配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塑光设计美学,使用同级别罕有低趴宽体车身,车身前部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备直瀑式镀铬装饰条,线条更加简洁干练,同时配备长条式大灯,在视觉上感觉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低趴的车身,整体感觉极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欧尚X5采用了撞色设计,中控台的红色长条光线,在营造整体视觉感受上烘托运动气质。中控台使用的是10.25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支持智能操作,提供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高科技配置,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则使用两种动力总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蓝鲸新一代NE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提供5档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模拟8档)以及7档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搭配7档双离合时可以迸发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动力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