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坦克300是否值得?三把锁赋能,网友:毫无槽点!

2020年11月2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即将落下帷幕,回顾此次车展,亮眼的车型真不少,奔驰宝马奥迪,不慌不忙地展出自家的迈巴赫、iX3、以及全新的A3L;雷克萨斯也拿出了LS500h来提升其品牌影响力。不过说到最令人惊喜的,当属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其展出的坦克300终于在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成为了中外媒体镜头前的"宠儿"。

坦克300作为WEY品牌"呕心沥血"的作品,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这无疑是出乎意料的。毕竟坦克3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和各种越野驾驶模式,硬件足以比肩奔驰大G。那么坦克300真的值得越野迷入手吗?下面我就来带大家品一品坦克300的真正实力。

内饰精致考究,外观极具辨识度

坦克300是一款从外观看就足够有吸引力的车型。方正的车身设计,搭配大量直线条、外凸式前保险杠、大尺寸轮眉、尾门外挂式备胎等,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硬朗,另外前脸大圆灯的设计还为整车增添了一丝复古感。硬朗和复古两种设计元素的搭配,让坦克300在茫茫车海中极具辨识度。

进入到车厢内部,可以用震惊来形容,即使与四五十万的硬派SUV相比,坦克300的内饰设计以及材质也颇有优势。一些硬派越野的内饰依然延续与外观一致的粗犷风,而更懂国人的WEY早已豪华精致了起来。车内12.3英寸双连屏、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带氛围灯的金属质感空调出风口,细节之处彰显品质。再加上航空式电子挡把、多处真皮菱形缝纫工艺,让豪华质感油然而生。

发烧级神器加码,越野实力震撼全场

当然,能够让众多越野老炮为之倾心,坦克300的魅力还不止于此,尤其在硬核越野方面。坦克300拥有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34°离去角,原厂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通过性满分。坦克300全系车型均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组合也向我们证明了它的越野基因,有了坦克300的助攻,翻山越岭自然不在话下。

而在主动越野能力方面,坦克300也并不含糊。其搭载了被越野迷奉为神器的"三把锁",在我们行驶至砂石、沙漠、泥泞路段时,若是车轮不慎陷入其中,那便可依次开启前桥、中央、后桥三把差速锁,以此锁止车辆差速器,保证动力平均分配到四个轮胎上,如此一来,坦克300即便是只有一个车轮还有附着力,也可依靠三把锁顺利脱困而出,这也真正实锤了"没有三把锁过不去的坎"。

此外,坦克300专有的坦克转弯也让人眼前一亮。开启坦克转弯模式后,在狭窄的掉头转弯位置,车辆会根据方向盘转弯角度,通过EPB制动系统对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从而减小转弯半径,专治各种狭小路段掉头。

总之,坦克300作为国内少有的玩味硬派SUV,在越野能力以及铺装路面都表现出让人惊喜的实力,而17.58-21.38万元的预售价,也使得坦克300的性价比足够突出。而基于这个价格和硬件配置,恐怕一贯挑剔的键盘侠,也很难找到坦克300的槽点。SO,如果你也对这款硬派SUV产生了兴趣,不妨去实地试驾体验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