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来了!起售9.99万,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能否吊打星瑞&传祺GA6?

2020年11月29日 13:16:05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自主品牌,不少人都知道这几年进步神速,但是,爱之深责之切!所以大家还是觉得自主品牌的进度慢了。实际上,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才是最稳健地走;君子豹变,一朝文华灿烂!说到一汽奔腾似乎不是红人,甚至稍微有些被人遗忘,但是这个品牌一直在努力,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时刻在奔跑,时刻准备腾飞的那天。

昨天(11月28日),好车奔腾造,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99-13.99万元,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奔腾围绕“人• 车• 生活场景”,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全新产品。其产品形象定义“新国民家轿”,以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五新”优势,重新定义新国民家轿标准,为用户在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全场景产品体验上,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用户购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惊喜大礼包、专属管家服务等“七重豪礼”。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那么,这款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到底有何特点呢?

15秒新车亮点解析!

1、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

2、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

3、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4、配备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

5、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

外观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的,显得更加年轻化。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点状镀铬进行填充,两侧的大灯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打造了具有辨识度家族式特征。

车身侧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GT风格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十分动感。掀背弧线采用变曲率设计,曲率半径精确到1mm,在每一个角度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实现最大化。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现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可以电动伸缩,便于操作,营造极强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点阵式立体贯穿尾灯,为尾部提升了不少辨识度,双边单出的镀铬式排气装置既精致,也富含运动格调。GT风格掀背式设计,营造超大行李箱开口尺寸,个性与实用兼具。

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档把,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

安全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立足打造全生态的保护体验,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配备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解决用车生活的“痛点”。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发动机凭39.06%超高热效率,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这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水平。同时,该动力最近还获得了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竞品分析

根据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定位和价格来看,吉利星瑞以及传祺GA6都将会是其主要的对手。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有一副好皮囊等于成功了一半。就这方面来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有着一定的优势,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吉利星瑞和传祺GA6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仅在车身长度上略胜于吉利星瑞,但各项尺寸都不及传祺GA6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由于吉利星瑞搭载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在马力或扭矩上都超越了奔腾B70以及传祺GA6。而两者1.5T发动机相比下,马力一致,扭矩上传祺GA6更胜一筹,所以两者相比之下,传祺GA6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奔腾B70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在油耗方面,奔腾B70每100公里油耗仅需6.4L略胜过竞品车型。

《汽车年轮》认为,在国潮正当时的大背景下,一汽奔腾作为汽车国潮文化的践行者,不断探索新道路,重塑审美格局;随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无疑吹响了一汽奔腾正式征战轿车市场的号角。未来,一汽奔腾凭借“新国民家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实现怎样的蜕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