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购车“薅羊毛”指南!别说我没跟你讲

2020年11月2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

想必很多汽车行业从业者都有这样的感悟:本以为2019年车市寒冬就足够“冷”了,到了2020年,本就低迷的车市受疫情的影响,更是跌出了新高度。好在不久政府便鼓励汽车消费,车企也是正面的积极响应,为想要买新能源汽车的用户提供不同特色的购车礼遇。

这不,还有30余天即将跨入2021年,在最后这些天的时间也是本年度最后冲刺业绩的机会,这对于车企来说同样是需要面对的问题,其中购车优惠、换车补贴、服务升级等措施对于我们汽车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年底促销便能够名正言顺“薅羊毛”,这事怎么能让邦友错过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各车企让你薅羊毛的那些政策与措施。

吉利—几何C

补贴后售价:12.98-18.28万元

(图注:几何官网活动截图)

从优惠来看,官网除了给出几何C金融政策外,还拥有两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两年保值回购,其中7折回购是以开票价格界定,对消费者来说用车可以算是无忧的用车体验。

想必大家对于吉利几何C有一定的了解,作为几何品牌最新主打的产品,官方赋予了它“真能跑座驾”的名号,而我也是实打实的见证其从广西东兴到达辽宁省丹东,全程5500km的续航测试。

其稳定的续航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几何C配备的SEM智能能量回收系统,通过三电技术储备,并且官方宣称的能够实现续航精准度100%也得以证实;同时,几何C配备的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也在续航提升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几何C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3Cd,在SUV阵营中表现优异。通过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降低行驶过程中因风阻产生的能量消耗,自然有助于续航水平的提升。

比亚迪-唐EV

补贴后售价:27.95-31.48万元

本来寻思推荐一波全新比亚迪汉EV,但作为旗舰轿车可以说除了一些金融政策难有更多优惠可言,但对于选购的消费者来说,还有另一款旗舰车型可以选择—2021款比亚迪唐EV。唐EV目前仅有两款车型且均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作为核心技术,“刀片”电池拥有更小体积、更高能量、更低成本、更加安全的属性,成为汉EV在纯电动领域的竞争优势。这一次新款唐EV搭载刀片电池,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图注:比亚迪唐 EV 优惠政策)

唐EV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虽然它的价格到达了叁拾万元的层次,但实际竞品也仅有广汽新能源、HYCAN 007等车型,相对来说2021款唐EV在产品实力以及口碑影响力具有很强的优势;同时2021款唐EV赠送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音乐座舱等配置。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补贴后售价:6.68-7.88万元

第三款推荐车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对于这款车来说它的确是一款在一二线城市满足代步的重要工具之一,从本年度十月新能源销量榜单来看,虽然没有五菱宏光MINI EV那么强劲,但也位列第五名同比增长96.6%,单月销量4745辆;

(图注:奇瑞新能源eQ1优惠政策)

除了正常的进入补贴还拥有更高的抵扣活动,整体而言这款车型拥有小巧、圆润的车身,同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01km;并且智能驾驶方面,小蚂蚁拥有ePedal单踏板设计,动能回收,有效提升续航表现;同时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远距离进行车辆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使用更加便利。

奇瑞新能源—蚂蚁

补贴后售价:14.98-18.98万元

接着我们说说另一款车型,作为奇瑞新能源最新的重磅车型,蚂蚁也是倾注了奇瑞新能源工程师的汗水。蚂蚁采用了全新的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起来相当前卫新潮。其中封闭式格栅上面采用雕刻风力发电的风车图案,不仅具备很高辨识度,也彰显出该车“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尾部采用贯穿灯组与前脸相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羽翼式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非常灵动。

图注:奇瑞新能源蚂蚁优惠政策)

该车基于全新的@LIFE平台深入发展到全铝车身,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发展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拥有液冷高效传热结构智能能量管理热失控抑制技术三电安全技术,采用130kW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为70.1kWh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为510km。而此次新车优惠政策相对于小蚂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超能版车型最高补贴12000元,不过目前店内没有相应优惠,其优惠力度还是有待加强。

小鹏P7

补贴后售价:22.99-40.99万元

说到小鹏P7它算是在2020广州车展出尽了风头。首先便是推出小鹏P7鹏翼版车型,反剪向上的开门姿态酷炫炸街,同时剪刀门的小鹏P7拥有带电吸合以及多达七种的解锁方式,并可以进行自定义开合角度,加上避障雷达的加持,就不用担心车门开启不不便带来的刮擦损坏了。

值得注意的是,鹏翼版车型标配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软件及升级服务、18个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附赠包括电机终身质保、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流量升级、音乐VIP终身免费、赠送电动尾门等14项专属权益。

虽然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而来,但在实际价格方面增加了6万元,这便是增加剪刀门、智能系统的价格,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交付。虽然小鹏P7鹏翼版没有相应的优惠政策,但此前小鹏汽车发布保价计划,在春节前售价保持不变,如有降价将会以不同形式补偿给客户(已交付补积分,未交付补差价)。如果不想等待鹏翼版,小鹏P7普通版针对北京新增家庭持标用户给出店内优惠,同时家庭如有援鄂医生/护士,在基础优惠之上叠加万元现金优惠等。

结语:

综合来看,虽然开年以来第一季度基本归零,但综合十月新能源车型销量榜单来看,整体的销量目标增长明显,但整体销量走势同比仍为下降趋势,在年底最后一个月能否用更大幅度的优惠来刺激销量邦老师将进一步关注,如果有刚需购车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以上几款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